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6:54: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後的海闊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用來寫我弟,

去了美國一個月,拿了學分加上曬黑回來,

雖然他本來就有點自戀,但這種自戀在美國回來後更加倍了.

雖然他功課沒有很優,

但我必須承認 他的人生比我精彩很多,

我弟是個很會畫畫的傢伙, 喜歡設計些有的沒的,

另外 他知道他自己喜歡甚麼,

也知道對自己而言 要怎麼開心,

這是他老姐拼死拼活念到碩士 努力打工兼職,

花了25年載 還學不會 與 找不到的答案.

老弟很開心的跟我分享 他去美國看了甚麼好東西,

他把自己畫的包包揹出去 居然有美國人走過來說: i like it.

還有 他去了邪惡的米奇樂園, 又看了跟體驗了甚麼.

唉... 衝得頭破血流, 要的也不過是 他正視為理所當然的態度.

台長: 小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inking |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