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4:38: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秒睜開眼.天使會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問過你:這世界上有天使嗎?
你微笑著看著我說:我就是呀!!!
我知道你在開玩笑...
可是你不知道這問題對我的重要...
當我在這世界.把自己弄得遍體鳞傷.不知所措時.
我真的想問:天使在哪裡?
當我在這世界.感受到無助和無奈時...
我真的想問:天使在哪裡?
我所要的.不是你一句玩笑話而已...
你不明白我問問題的無助感.和對解答的渴望.
現在.過去.未來.
我或許會一質問下去...
一直去企求著奇蹟的救贖...
”天使就是你嗎?”.我懷疑著.苦笑著.
下一秒睜開眼,天使會來嗎?
還是我對它的出現渾然不覺.它已悄悄的飛走了...

台長: 小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ntimentalism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著我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