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9:29:07| 人氣2,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詩-枯枝。改編歌詞-Piane(家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家恩,愛情詩

「枯枝」

 

濃霧在曉風陣陣下散了

 

殘月也不敵艷陽的吞噬

 

清晰得像是雨季的白露

 

光明帶來希望

 

希望兌換痴迷

 

眾生是如此盲目

 

我亦如此

 

誤將白鴿作青鳥

 

消失天際

 

掠影

 

指引

 

挫折

 

嚎啕

 

眼淚折射出黑白的彩虹

 

宛如無限悼念

 

人云願者上鈎

 

我默哀願者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PIANO」(改編自范逸臣同名歌曲)

 

PIANO

 

作詞:許常德 作曲:桑田佳祐

(黑字是原作,紅字是改編-BY家恩

 

 

 

白鍵是那一年海對沙灘浪花的繾綣

記憶是那一年我們一起編織的那些

黑鍵是和你多日不見  彈指間 海岸線

想念是和你多日不見  眼框內 霎那間

你的淚 我的眼  模糊 天邊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塵封在回憶

不停歇 你的淚  模糊 世界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森林遣藏在心底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偶爾提起 鋼琴偶爾哭泣 那些

儘管我藏在你的影子裡 陽光偶爾提起 天空偶爾哭泣 那些

零亂 片段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紛亂 記憶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oh  每次 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oh 每次 想起你來 便有愛帶來期待

如果愛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 讓回憶有所感慨

如果你我不再有愛 我希望有一段精彩 讓過 都能愉快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 昨天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雨水是現在我情願 雙手成全你改變 陽光是希望我能改變

好想再 彈一遍 手指卻 只聽見你的道歉

好想再 聽一遍 而妳確 只讓我聽見再見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人氣(2,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生創作+作業 |
此分類下一篇:「鱷魚手記」讀後心得(書豪)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詩-朦朧。改編歌詞-最長的電影(尹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