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9:24:00| 人氣2,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詩-朦朧。改編歌詞-最長的電影(尹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尹律  愛情詩  「朦朧」

 

朦朧的雙眼

在我心上畫出一道淺淺的彩虹

看著窗邊的烏雲

現在想著

你過得好嗎?

徘徊在窗外的燕子

你是否了解我思念的心

記憶好像被斷了思路

只留下你和我的合照

如果你是天上的雲

那麼我就要做太陽

我要追著你

不讓你被風吹散了

我要追著你

不讓你走失了

我要追著你

把你永遠留在我懷裡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最長的電影」(改編自周杰倫)

 

歌詞原版

 

最長的電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冰上的芭蕾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妳 慢慢忘記妳

#朦朧的時間 我們溜了多遠 冰刀劃的圈 圈起了誰改變
 如果再重來 會不會稍嫌狼狽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歌詞改編--尹律

 

 

我們的結束  是短暫的結束  刻印在心中  我對你還依戀

桌上的咖啡  續杯中有你影子  看著它   不斷想起你

 

深刻的記憶 我們走了多久  飛機穿的線  劃破了我和你

如果忘記你  會不會稍微好過  愛是不是要分開才記得

 

*再給我點時間  讓記憶拼圖打成雲

 

 別融化了記憶  我淚都乾了要我怎麼忘記

 

 記得你叫我堅強吧  記得你叫我堅強吧

 

 我說我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人氣(2,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生創作+作業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詩-枯枝。改編歌詞-Piane(家恩)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詩-流星。改編歌詞-龍捲風(富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