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4 18:58:1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小雞像蟑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按這裡訂閱!):小雞像蟑螂!
發刊日期:2001年10月4日星期三


▼發刊詞:
很九枚發刊了,因為最近發現了比我還會罵人、比我罵得考據、比我罵得有趣、每天出現在電視上,那就是號稱小妹的大姊大陳文茜妹妹。
她的「文茜小妹大」真的是很不錯,重要的是又很好笑。她常常在節目裡自稱自讚,比如說,她昨天就稱讚自己新配的老花眼鏡很不錯,真是二百五很好玩哈哈哈!
這個節目每天晚上十點在中天資訊台(CH36)播出,請大家參考因為她罵的都是我想罵的。

▼出奇制勝:小雞吵死了!!!
但是我就想到我可以罵陳文茜不能罵的東西,那就是我家的小雞。
因為有個不負責任的太太,跑去量販店買菜,得到了很不人道的贈品「小雞」,然後那個chicken自己又不敢養,所以我就收留了那些小雞。
小的時候只有指頭般大的小雞啊,現在長得猶如文鳥般大,除了每天拼命鬼叫拼命吵之外,每次換水就拼命的飛出來,然後在屋子裡盤旋飛舞(真的是,真的是小雞嗎?????)
他們飛舞的高度、速度還有拍動翅膀的聲音,真的,我跟你說,就像蟑螂一樣!

▼大家來參詳
兩件事。第一件就是請大家趕快去索取酒黨雜誌。全省橡木桶門市都可以免費索取,如果你不知道離你家最近的門市,請打 0800-059-099 詢問吧!看完跟我說你的感想。還有如果你想買酒,只准買這一期雜誌上有推薦的品項,其他品項禁止購買知道嗎?
第二件就是,聽說欠罵要上時報週刊了請大家幫我注意一下是哪一期。報告完畢!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本報在魅力Gigigaga以及CCMN奇摩PChome聯合發行。

台長: 童姥姥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