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1 18:04:0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的線形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最近,所有的信箱都壞壞去了。
在極度惡劣的心情當中,當然是根本講
不出什麼好聽的話。

上次有跟你們說過要罵一件學校的事。
不過目前時機未成熟所以就不能罵了。
真是一堆奸險的小人。等我把這事罵了
出來,你們就會知道我為何如此賭爛!

至於窮困加上繁忙,那是更不要講了。
倒是可以跟各位讀者抱怨一件很機車的
事。你們知道有那種粉無聊的又後知後
覺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愛轉寄
信件。那你們又知道童姥姥的網友,可
以說是遍佈五大洲七大洋,所以等這些
後知後覺的人,把那些陳年老笑話老圖
檔老執行檔老幾米的漫畫寄來的時候,
姥姥偶已經讀過一千遍了。

所以我發明了一個粉棒的辦法,那就是,
我專門搞一個特大的信箱,來收轉寄信件
。這樣我看到標題是我已經認識的,可以
直接刪除,免得我每天花上一兩個小時來
收那些廢物。

偏偏,就有那蠢笨如珊瑚蟲的奇怪傢伙們
,完全不理會我的抱怨和通知,繼續死命
的把信往我每天用的通訊用信箱裡塞。

這也就算了。他們會把我寄出去的東西還
轉寄回來給我。到底是沒有長眼睛還是怎
麼樣?我實在搞不太清楚!

這也就算了,居然還有人男朋友寄完一堆
垃圾來之後,他的女朋友還會把同樣的東
西再寄一遍來!

這也就算了,這個女的寄完,坐她旁邊的
同事還寄一遍。

這些檔案的size可以說是非同小可。連續
接到六七封同樣的信,你們說我會不會抓
狂??

還有那種寄連鎖信的大白癡!我都不知道
已經快要二十一世紀了,到底哪裡來的愚
夫愚婦,會相信荷蘭鄉村的破爛mail會給
我們帶來倒楣的災難啊?神經有問題!他
們都應該去腦神經外科掛號!

真欠罵!


-------------------------------------------------------------------------
伯牛有疾,子問之。

自牖執其手曰:
『亡之,命矣夫!
斯人也,而有斯疾也!
斯人也,而有斯疾也!』

如果童姥姥首頁『又』當掉了,請直接到胡說八道留言版報到!
http://www.pacificnet.net/~cpf/evalin/files/msgbook.htm


台長: 童姥姥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