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7 01:15:07|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星星堆滿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二。

「我還是,最愛月圓。」


##


青春時,為了生命的美好恣意狂奔,停留從來都只是短暫。

過於自我,是場跌撞的曾經。

初生之犢不畏虎,那番驕傲卻在滑鐵盧後摔入谷底。


破碎後,流浪異鄉去體驗另類生活。

他們說我不與群眾相同,曾為此沾沾自喜,如今才知豈是格格不入。

碰撞後低下曾經高傲的頭顱,以為拾起了,卻是失去了。

我的小心翼翼,誰都看得清。


將自己拼湊後,重新回歸現實人生。

努力的縫補,再努力的追逐與付出,掏空後的失衡,沒過關的慘然為此折磨許久。

直到都失去後,才收穫平靜,屬於我的平靜。


我一直不斷問自己還記得什麼。

是做自己,又是做哪個自己?

曾經的驕傲自我,曾經的卑微小心,過與不及都體驗後,中間點的平常心,謝謝妳,我正保有著。

未來仍是條不見盡頭的繩索,我要抬頭挺胸的走到最終點。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只愛月圓。



##


做自己,就是最偉大的事。

再多一點柔軟的同理心,喜歡這樣不斷往前的自己。



----------


圖片來源:布赫茲_Quint Buchhoiz


台長: 湛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