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3 01:45:56|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祈禱 III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  自己。

之三。


##


還記不記得 狐狸的故事?

惚恍一瞬間,像是上個世紀聽過。

等待著 豢養/被馴服,一次又一次的錯落,那終究只是幻覺。


是誰 放出了貓?

街頭的逞兇鬥狠,角落的低調隱瞞,這地方到處都是陰影,驕傲的卑微。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喃喃自語的事實否定,用虔誠來換取苟且,噓,命運她從不曾說破。

躡手躡腳地埋伏,下一場,誰能勝者為王?


我在哪裡失落了自己?

隱姓埋名,只為了生存。

我在哪裡遇見了自己?

偶然後的必然,早晚時分。



『成為妳所樂見的改變。』




##



我的改變,很真實。





----------


圖片來源:布赫茲_Quint Buchhoiz

台長: 湛藍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