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2:52:2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樣,忠於自我,忠於這樣一個,我。

##


市膾的個性過於明顯,我的眼中以自身利益為優先。

不是不願無償付出,但必須為了對的人。

我的容納範圍太廣,再多,會超出負荷。我承受不起。


天知道,我的保護是用多少傷痛來償。

我也曾經單純,但生活將我不得不的磨損。

傷痕一道接著一道,我終於學會禁斷回想,畢竟好不容易結痂的疤,除了慢慢等待新生的到來,再多舉動,也只是破壞。


我想要飛翔,一種與生俱來的潛能。

那不是必須經過學習才能擁有,只要不忘怯,誰都有翱翔的力量。

也許這一次,所有的一切都是太過。

慢慢來,熟悉後就會成為自然。


我要的,非常簡單。

過往將思緒困住,何不打破框架,順其自然?

放開吧。

自由,在前方等著。




##


哭與笑,單純自在的本能。

就像是固執於一個「我」,自然到比呼吸還要自在。



--

圖片作者:米羅 Jaon MIRO 1893~1983 現代派畫派大師

在米羅的眾多作品中,只有這幅畫是我的最愛。
明亮且有質感的藍,佩上極簡線條的意境,是我唯一看到,就愛上的畫。

台長: 湛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