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3:23:4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們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們都寂寞,只是不自知罷了。

##


指間,散發著寂寞氣息,與氤氳霧氣遊蕩在虛無的空間中。

往前往後遠望,總有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思緒牽擾著情感。

我有一種淡淡憂傷,在這不明朗的天氣。


不是不快樂,不是,不可能是。

也沒有在說服自己什麼,只是讓音樂一直 play run。

重金屬敲打著靈魂,激烈中帶點絕望與落寞的傷感,那是我,喜愛到近乎執著的風格。

也許這樣才能得到共鳴,為了一直揮散不去的鬱悶。

那是我,也不是我,就像眼前的她,落淚自然到陌生起來。



猶豫什麼?

呼~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天氣轉涼,我卻逕自穿著短衫於風雨中瑟縮。

他的話語在我腦中覆述著一遍又一遍,關不掉開關,關不掉...雙耳。

讓人心情低落卻又亢奮不之所以然的樂曲,克制不了自己。


我需要多一點堅定,來對抗這一時散發出的寂寞,避免它滲入脈動。

我以為自己用著冷漠的神情對待著世人,原來,那只不過是相同的空洞,彼此的眼神都是渙散,還能如何苛求誰呢?

也許,我們只是從彼此的雙瞳中看見彼此的倒影,卻,不願承認罷了。


因為,我們都寂寞。

人海中尋不著失落的靈魂,填補不了的空虛造就我們近似麻木的生活。

行尸走肉,這麼說也不為過。



奔跑不奔跑,你看著自己的陰影追逐著你也無能為力驅散。

那就給個笑容吧!當覺得寂寞時。

既然無法改變什麼時,就改變自己吧。

當思緒被寂寞完全籠罩時,給個笑容溫暖那破損的靈魂。

儘管我們都寂寞,也不能,就不再大踏步往前走。



##


因為寂寞,我們做了太多錯事。

直到發現失去最重要的事物,才知道後悔。

卻,來 不 及 挽 回 。


原來我們都寂寞,原來,我們都因此失去太多。


台長: 湛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