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4:38:2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sh & Cat 15.---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晴走後
隔天小雨也走了
我的魚缸只剩下了小精靈&一隻小日光燈
好空喔
有點不想養魚了
覺得很難過
但這魚缸是姊送我的
而且是生日禮物吶
這樣就辜負了姊

晚上
又跑去虎爛嘴老闆那
但他今天休假
只有肌肉男老闆在
我們又跟他買了四條孔雀
二條黑尾+二條藍尾
也把沖水馬達換了
換成只有打氣的
也幫魚兒們買了除氯的藥水
希望水質能更好

不過後來
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藍尾
後來又把藍尾拿去還老闆
又買了5條小日光燈
希望我的魚缸能多一點色彩

不過我的小日光燈
在隔天又走了二條
又在隔天又走了三條
死光  = =

為什麼咧????

過了幾天
我們店門口來了一個路邊攤
是在賣魚的
有賣孔雀&米老鼠
一杯50元
孔雀一杯有三條
米老鼠 有四條

看到米老鼠我超興奮
我就跟何QQ說我要
叫她借我錢
(出門不帶錢的)
因為何QQ也突然很喜歡
就也買了一杯孔雀
我就把我的米老鼠分了兩條給她

後來老闆還送了我一樣很特別的東西

不知要怎麼講這東西吶
很想照給你們看
但照不到
他們太小了
等大一點吧
覺得有米老鼠後
魚缸變的好看多了
比較有色彩了

後來我陪何QQ去買魚缸後
發現原來我的魚缸可以用外掛式的過濾器
所以後來我又買了一個過濾器
還有二條孔雀
是什麼顏色呢??
我覺得他們有一點銀色
但有一集尾巴藍藍的
有一隻是黃的

*何QQ家的魚生小魚了吶!才養沒有幾天,那我們家的呢?

台長: 笨蛋附身的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