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6:59:3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sh & Cat 13.---小精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說要介紹牠
結果一直都沒有寫
拖太久了
牠應該在生氣了吧
想說我都不理牠

小精靈跟之前的阿金
有同樣的用處喔
而且牠比阿金厲害吶
吃的可兇了
我都怕我把魚缸用的太乾淨
這樣牠會餓死

牠真的超會清
而且我覺得牠比阿金可愛吶
(阿金...別生氣啊!!)

好啦
在來講最近魚缸發生的事
有一隻米老鼠在我po了上一篇文章後
就卡在馬達後
救出來後
還有在動
但過沒有多久
牠仍然走了
米老鼠太小隻
難怪會跑進去

那邊要寫一張禁止進入了

在昨晚我回到家後
發現米老鼠不見了
我嚇了一跳
才一低下頭就找到牠了
不過來不及了
乾掉了
而且還外加一隻小日光燈
為什麼牠們會同時跳出來呢?
我早上還有看到牠們很開心的在吃東西吶

而且
我還發現小雨突然變大了
還有身上多了許多的小白點
牠 感冒了
明明水溫夠啊
為什麼會這樣呢?
天啊
我的魚兒們
現在在受什麼折磨呢?
是我這做娘的沒有照顧好?
現在心情超不好

台長: 笨蛋附身的貓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