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7:38:5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sh & Cat 14.---小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發現小雨跟小晴怪怪的
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好像牠們隨時會離開我一樣
我就打了電話給文誠
文誠就幫我去尋問了虎爛嘴老闆
老闆就叫我們買了加溫棒and治白點蟲的藥

就幫魚缸換了1/3的水
加了5.c.c.的藥
虎爛嘴老闆說三後一樣要換1/3的水
但只要加3.c.c.的藥
要一直換到魚兒的白點沒有了
才不用在加藥
也把加溫棒放到了魚缸裏
魚兒們有沒有覺得溫暖多了?

真的沒事了??
心裏還是好不安喔

最近小晴跟小雨很少一起玩了吶
好奇怪
不過我一去亂小晴
小晴就會快快的游去小雨身邊
是吵架嗎???

倒入藥後
小晴又自己躲在加溫棒旁
因為在取暖嗎?
呵呵
心想等等一定要跟文誠說
小晴超愛他買的加溫棒
一直黏著加溫棒

我離開了房間一會兒

在回到房間

小晴呢?
我找不到牠
我地上都找了
全都翻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去那了?

後來看沖水馬達後
.....................
牠卡在那?
怎麼會在那?
為什麼在那?
怎麼進去的?
小晴明明這麼大隻了
為什麼會跑進去?
發生什麼事了?

我把牠救出來時
牠已經不動了

我才離開了一下下
這一下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魚缸
變的好冷清
只剩四隻小魚
小雨、二隻小日光燈、小精靈
少了小晴的小雨會不會難過?

p.s.這照片是我幫小雨跟小晴的最後一張合照(是昨晚照的)
後面的是小晴啦 小雨比較胖

台長: 笨蛋附身的貓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