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3:37:0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跟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離開成了必然的結果。

我願意放棄。




她說他的留下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始終不相信。

我不認為自己有那麼大的力量,去左右一個人的意志。你也不認為,對吧!


誰都沒有權力去阻撓別人的路,我只是難過,難過自己又造成別人的困擾。



維他命C,我感覺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開,最後留下來的那個人,你覺得會是誰呢?

木木的離開,也帶走了她。

然後,是另外一個人的疏遠。



維他命C,我不想去打擾他,是因為,如果傷害別人第一次可以解釋為無心,那麼第二次就不會是無意了。

我不想做那樣的人,所以安靜。

我沒有問,因為覺得沒有權力,也沒有立場。



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你也感覺到了吧!

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個必然的傷害。說再多也沒有用。




維他命C,你要幫我,快點告訴我,就算這樣的情形持續下去,我也不會只剩下一個人的。



快跟我說,隨便什麼都好。




我只是慌亂,難過,以及無能為力。

台長: 若非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