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9 23:52:46| 人氣1,5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號鐵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去過環河快速道路下的「練習場」前,高爾夫球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一種竊盜國土、破壞水土保持、污染環境、資本主義豬頭才玩得起的邪惡遊戲。

直到去年夏天,新來的單位主管酷愛打高爾夫,因此他一直慫恿我也去打,以便和客戶應酬,但是我一向把他的叮嚀當成馬耳東風。有一天,這個深中資本主義餘毒的傢伙,竟把一個球袋和一條練習推桿用的人工球道送給我,從此我原本簡單樸素的生活也吹起了一陣陣改革之風。

不久,我便去找練習場,而每次行經環快新店市中正路附近,橋下燈火通明的記憶,便鮮活的躍上我的腦海,想必那兒就有練習場了。

沒錯!從橋下通過一個公車終點站,向右轉,就是「青鳥碧瑤練習場」,它的右手邊則是「景新練習場」。當然啦!砸下銀子、重金禮聘教練,對於我這種只想對長官交差了事的肉腳而言,簡直是天方夜譚;練習場的設備也一切以從簡、低廉為原則。因此,夾在兩大練習場中間的一個露天(打雷時,肯定遭天譴)、短距離(只可使用7、8、P、S鐵桿)的練習場,便是我最終的選擇。

一籃球(約50顆)只要一百元,簡直是BUFFET級的享受,讓我在不致於變成資本豬的保證下,開始玩起這種時髦的玩意兒。

首先,我租了一支7號鐵桿,連揮了數下,竟然打不到一次球。剛開始,我認為它是一種節儉的好美德;可是隨著汗水與酸痛的伴隨而來,別人的球就像洲際飛彈般的又高、又直、又遠,我的球卻像比利時的尿尿小童,滾沒幾碼;加上隔壁球道的瘦弱小姐,居然也打的虎虎生風,頓時讓我的顏面盡失,只想儘速逃離現場。

更可恨的是,這時出現了一個臉上寫著「我是伍茲」的高手,路見不平、挺身而出地要好好的對我調教一番;經過一陣的「弄猴」後,我的站姿簡直就像在蹲馬桶、揮桿的動作彷彿在撈金魚,除了籃中的球被他打光了外,我只能夾著尾巴,草草結束我的第一次。

於是,為了不讓那天的糗事重演,一年來,本人臥薪嚐膽、餐風宿露,連下雨天都冒著被雷擊的危險,三不五時便到練習場練習;此外,還砸下重金(其實只有七仟伍佰元)買了一套球具,更是每逢電視轉播伍茲的比賽,一定盡量收看;相信不久的將來,球技一定能突飛猛進,我也能為各位網友帶來一些高爾夫的趣聞軼事!

台長: Fib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Golf |
此分類下一篇:ON上果嶺

wetbw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2 09:4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