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4 00:00:46|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六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一個魔鬼週末!

首先,以前的長官找我和一個客戶去板橋的遠東球場打球,本來他說那是一個小九洞的球場,應該三個小時便可打道回府了,事實卻不然。一大早四點多,我就必須起床,簡單盥洗後便要出門,連早餐都是隨便吃個蛋糕了事。

遠東球場位在「亞東醫院」、「遠東紡織廠」、「遠東百貨」旁邊,很難想像在板橋這樣的城市裡,竟然還藏了一塊大綠地,而且從南雅南路上根本就看不出裡面別有洞天。

沒有桿弟也沒有電動推車,我們必須自己推著簡單的雙輪推車下場。這個球場由於收費低廉,一切採自助式的,因此維護工作並不是很好;發球區的草幾乎被踩平了,球道上偶而會有幾隻不知死活的野狗在那邊納涼,不小心還會踩到牠老兄的「黃金」;更扯的是,果嶺上竟然還長著金菇,真是生意盎然啊!

就這麼,我們從早上六點走到中午十一點,讓球到處亂飛本來就是我這種肉腳的責任,但這次還得拖著重重的球具到處追著球跑,打完前九洞已經氣喘噓噓了;加上該死的我又忘了帶手套,兩隻手簡直快起水泡了。沒想到他們還要打第二輪,我不禁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不是說小九洞的嗎?」

「對呀!所以要打兩次才算十八洞啊!」長官說道。

望著越來越強的陽光,這個四周都是高大建築物的球場,已經快變成一個蒸籠了。此時心中真的很後悔答應要跟他們來打球,但是頭已經剃了,又不能不洗;只好強忍著腳酸與手痛,總不能落跑吧!

早上五點出門,回到家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洗完澡後,連午餐也沒吃,倒頭就睡。睡夢中,現在的同事突然來電,說晚上六點要去碧潭橋頭和一位老客戶吃飯,我又答應了!

晚上的這一攤,有冷氣有佳餚,原本應該是很輕鬆的。不料他們點了一打玻璃裝的台灣啤酒,聲明每人需喝完四瓶才可以回家,這對我這種力行「心靈改革」的有為青年,簡直是天方夜譚。於是我撐到半夜十二點,才解決了那四瓶「尚青」;回家時,我的靈魂跟我的肉體幾乎已經分離了!

唉!這真是一個操勞的週末啊!

台長: Fiber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Golf |
此分類下一篇:決戰聖安卓
此分類上一篇:ON上果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