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2:00:57| 人氣1,6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賀】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景:木葉
配對:佐櫻【櫻獨白】
風格:謎樣?




佐助,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多遠? 多近..?
你曾注意到嗎??




當我們分再同一組時..
我好高興!!
因為我和你之間的距離稍稍的拉近些..


當我們一起出任務時..
我好開心!!
因為我和你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一大步..


當我遇到危險 你保護我時..
我好感動!!
因為我和你之間的距離慢慢的拉更近..





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
你是否曾經注意到了呢??







我擔心中忍考試,而變的心神不寧..
你卻看了出來,並為我掃除不安!!


我遭受敵人攻擊,割斷自己的長髮..
你卻挺身保護,憤怒的發動咒印!!



這些的種種舉動,你都不曾注意嗎??
還是你都故意忽略到了呢??





天真的自己以為和你之間的距離近了
但你.. 卻狠心的把距離拉的更遠 更遙不可及..
甚至想見你,都是個難題..

現在和你之間的距離,只介於一絲的

                --夥伴





望著牆上的日曆,才發現今天是7月23日..
也想起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更是想起了.. 我們第七小組幫你過生日的種種..
那時的時光,很高興 很快樂..



縱使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依舊不會拉近..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即使你不再我身邊.. 但你依舊活在這世!!


所以我想請風兒
帶著我的祝福及

       --思念
傳達給你



即使我們現在距離遙遠
但..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會變成零距離..





所以..


『生日快樂,我會等你回來的,

 等待我們之間的距離變短噢!!


            --SASUKE。』






「佐助,怎麼了?」水月看著突然停下的佐助

「沒事,走吧!」佐助甩著頭,繼續往前走

此時水月卻不小心看見佐助的嘴角微微的網上仰..





「謝謝妳
   
   --SAKURA。」





                    ╳× 完 




某幻廢言..

阿阿阿阿--事隔好久呀>”<
大家都一定忘惹某幻押~ 只能說某幻最近太懶散喏!!!!!

唉.. 不知道哪裡蹦出來的亂靈感= =”
害我對佐助賀文這篇頗不滿意的說.. 整個就是瞎!!!【暴怒ˇ】

而且最近一直找不到好靈感ˊˋ”
欠蜻蜓寶貝的賀文一直拖一直拖ˊˋ..
對不起呀!!! 害的大家很期待的接龍文,卻停再我這【自歐ˇ】

唉.. 我只好自己慢慢想惹!!!
我下禮拜絕對會打出來的ˋˇˊ
所以蜻蜓寶貝及大眾們!! 請稍微等我一下吧:)


我絕對會打出大家都會滿意的好文噢^^
最後..



請大家留言或給建議:)

台長: ╳× 幻戀〃

小 月 貓 〃
他們倆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好久沒看幻戀姊的文了
2008-09-21 17:35:19
版主回應
恩押恩押~

我好久沒回來惹XD
謝謝小月貓願意看某幻的爛文ˇ
2008-11-27 19:52:57
幻戀~~~~~~~~~(撲)
好久不見了!
幻戀還記得我嗎?
某珊很想念你呀~~~~

這篇有淡淡的FEEL~~~~~
佐助快回去找櫻櫻!!!

某珊會等你 ^ ^
2008-09-24 13:05:17
版主回應
珊寶貝>ˊˊ<
我好想好想你噢!!!!!

是嘎是嘎~
佐助妳快回去吧XD
2008-11-27 19:5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