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1:21:25| 人氣2,4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中秋賞月《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找不到圖圖!!所以用這個︿︿


背景:木葉
配對:佐櫻【很重】、鳴雛、鹿井、寧天【很常見的配對】
風格:微KUSO+甜


徐徐微風吹進了宇智波宅裡,在床上的人而輕動了一下,揉揉她那碧綠的繡眼,緩緩的起了身,身上的單薄緩緩而下,露出她曼妙的身材,在她身上隨處可見斑斑紅點,那是他們昨晚纏綿的証明,現在想起昨夜,櫻的臉上立刻佈滿了紅韻,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她拉了過去,
「嗚...佐...」直到櫻沒氣了,佐助才離開那誘人的小嘴,
「佐助你很壞耶!」櫻嘟著小嘴抱怨著,
「嘴嘟那麼高,怎麼,想再來一次呀?!」佐助邪惡的笑著,
「耶!!!才...才沒有勒////我...我先去做早餐」櫻慌張的逃離佐助的魔手『真可愛!』佐助心想
「啊!對了,佐助今天要早點回來喔!!」
「為什麼?」佐助懷疑的問著
「沒...沒什麼呀!只希望你能...早點回來...陪陪我////」
「我知道了」佐助笑著說,
「呵!佐助笑起來很好看!!」說完便轉身下樓了
「是嗎?...」佐助小聲的說道...

火影辦公室內,有些黑影正在討論著"邪惡"計畫!!
「都準備好了嗎?櫻」
「嗯!沒問題!佐助會早點回來的!」名為櫻的黑影說道
「嗯!那就好,你們都沒問題吧?!都買好了嗎??天天、井野」
「放心!!有我們在就好哩!!」名為天天和井野的黑影道
「那其他人就幫忙準備升火吧!」
「真是麻煩死了!!」
「鹿丸~~╬」碰!
『鹿丸!我們會為你祈禱!!』
「那鳴人和綱手大人要做什麼??」
「我可是木葉最~偉大的火影耶!!居然要我做事,我當然是和我可愛的小雛田監督你們呀!!哇哈哈哈!!!」名為鳴人的黑影說道,碰
「就算你是火影,也要給我來幫忙!!!╬」全體黑影大聲說道
「好...好辣!我...我知道了」鳴人摸著種包說道
「那還是我來監督就夠了!!」
「綱手大人~~」
「好了好了!!就這麼決定了!!反對著就降級,去做忍者老師,帶小朋友!!」名為綱手的女人咆哮著
「喔!!!!不!!!!」全體黑影哀號著!!綱手大人將這個"邪惡"計畫在此落幕了!!
【笑...我快掛惹!!!】

到了晚上【謎:這麼快!! 我:因為我懶咩!!】
「櫻!我回來了」‧‧‧『怎麼沒有人?有煙味,難道...是櫻出了什麼事?』佐助緊張的跑向有煙味的院子裡
「櫻...櫻!!!!」佐助緊張的叫著,深怕依個不小心,最愛的人就此消失....唰!碰碰碰
「佐助歡迎回木葉!中秋節快樂!!!」全體大聲的說
「櫻...這...你們怎麼?....」佐助愣住了,完全沒進入狀況
「呵呵!!佐助,因為你回來時,大家都沒時間幫你辦"歡迎會",所以大家就利今天來幫你....」櫻解釋著
「喔!嗯!謝謝...」佐助把羞紅的臉撇到一旁
「噗哈哈哈!!!堂堂的宇智波佐助也會害羞呀!!難得一見耶!!」這句話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沒錯!就是那不要命的第六代火影-漩渦鳴人
「超級大白痴!!誰害羞了呀!!!╬」
「嗚挖哇!!!櫻救命呀!!」
「我‧才‧不‧要!ㄌㄩㄝ~」櫻做個鬼臉給鳴人
「啊啊!!寧次、天天快來幫我」
「"火影"大人自己惹出來的事,誰也無法幫你!這就是你的命運,對不對!!小天天」噁!!吐一堆!!
「井野、鹿丸!!快來救我!!」
「不要!太麻煩了!」
「鹿丸!啊~♡」
「我...我自己來就好了////」噁!!又吐一堆!!
「誰快來救我呀!!!啊!!!!!」慘死於佐助的千鳥下....

在屋頂上,「哇!!月亮好圓呀!!真美!」櫻、井野、天天、雛田大叫著說「在美也沒有你美呢!!櫻」佐助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佐...佐助..////」櫻紅著臉頭低了下來
「別低著頭,我都看不到你的臉了!!」
「嗯...佐...助...嗚」毎個人都在月亮的見證下,獻上一吻
「呵呵!!現在的小孩還真早熟呢!!你說對不對呀!!自來也?嗝!」
「是呀是呀!!你說的沒錯!嗝!綱手」名為自來也的這樣回答綱手
「阿對了!!忘了跟大家說聲」櫻道
「中秋節快樂!!!!」大家大聲的說出!!

夜晚【謎:還有呀?! 我:快完惹咩ˊˋ請耐心看完!!謝謝】
佐助在櫻的的耳旁說了一些話,櫻則是紅著臉,笑了笑...










「我能回來這裡,和櫻在一起,是我這一生的幸福!我愛妳,櫻!」

        「我也是喔!佐助,我也愛你!」








                 END~



某幻廢言:
我終於打出比較長的文喏!!!O口Q【感動中...】格式不整齊,請勿見怪呀!!雖然晚惹一天出,不過某幻還是要對前來觀看的各位朋友說生"中秋節快樂!!!!!"
這篇佐櫻最重!!!沒辦法,誰叫我是支持佐櫻的︿︿哇哈哈!!!
我會嘗試打不同的配對+風格辣!!請耐心等候︿︿
謝謝你/妳的觀賞!!
留言是種美德喔!!!

     



台長: ╳× 幻戀〃
人氣(2,4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火影賀文【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鳴賀】暖《全》

☆舞__棕竹↘
嗯ˇ雖然格式不太整齊…不過還是看的懂啦@ˇ@
佐櫻果然比較重啊…(遠目) 大家都是佐櫻王道呢
幻戀繼續加油啊~我在默默的支持著你xDDD
2007-09-28 19:08:39
版主回應
感謝小舞的支持!!!

嗯嗯!!佐櫻比較多支持辣>ˇ<【沒有要排擠

其他配對!!】

嗯嗯!!我會繼續打文的!!小舞的文也要加油

喔!!我支持你>ˇ<)/
2007-09-28 19:24:58
夜羽
戀戀有篇比較長的文啦!!
戀戀長大囉!!>ˇ<(踹飛)
(嗯...我年紀好像比你小...)
要加油,繼續努力吧!!0ˇ0
2007-09-30 14:24:02
版主回應
嗯嗯!!我的文終於有比較長的惹!!!!

謝謝夜羽來觀看呀!!【抱】

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7-10-08 20:10:58
微風
可以分多段一點喔ˇ
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舒服XD

鳴人真的是好可憐呀,
雖然微很想救他,
但佐助會不會連我以起打就很難說了ˊˇˋ

國慶日要到了哦ˇˇˇ(喂!)
2007-10-06 16:29:40
版主回應
喔喔!!原來如此,謝謝微風的建議呀!!

某幻很感激不盡呀!!0ˇ0


對呀!!我也想救,但我不想死在佐助的千鳥之

下XDDD

嗯嗯!!國慶日=鳴人的生日

顆顆-ˇ-
2007-10-08 20:12:42
小祤
戀戀
倪寫的文很棒攸!
只是鳴人有一點點點可憐的說
2009-03-11 16:5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