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3:40:53| 人氣2,2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情人】紙《全》[開放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櫻櫻你真可愛0ˇ0】

背景:木葉
配對:佐櫻
風格:甜

這是第幾次了?快到這節日的時候,他總是出任務去,沒空陪著我!當初聽到他說喜歡我時,高興的快飛了起來,不久之後,他邀我一起到宇智波宅住,而我答應了他的邀約...

原以為會過著甜蜜蜜的生活,然而現在呢?他總是早出晚歸,不見蹤影,每晚自己都是含著淚水而眠,睡夢中總會覺得有人抱著我,很溫暖,也很幸福,總以為早起時能看見他,但...希望總是落空,他...又離開了,而我只能摸著枕邊的餘溫來安慰自己,他...還是有回來的,但心裡依舊在擔心著他...是不是已經不愛自己了呢?!

下了床,踏上冰冷的地板,冰冷的感覺從腳底蔓延上來,感覺好刺骨,看著空曠的宅裡,感到寂寞,走到了廚房想為自己做一份早餐,卻看見桌上放著一份用保鮮膜包著的飯團及醫張寫著
┌----------┐
∣櫻:        ∣
∣  這飯糰給你吃,要∣
∣記得吃喔!     ∣
∣      佐助  ∣
└----------┘
櫻看著形狀怪異的飯糰笑了說「好醜喔!佐助,好笨」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心裡卻是溫暖的『原來佐助也有這一面呀!真可愛!』櫻心裡大讚佐助的好...


但接連下來的這幾個日子裡,佐助總是用只留下他回來過的訊息,一兩天是還好,但已經連續好幾天了,櫻開始感到疑惑,開始問著自己,為什麼佐助只留下紙條給自己?為什麼不跟自己面對面談話?為什麼總是早出晚歸、一直出任務?到底是為什麼?許多的為什麼纏繞在櫻的腦海裡

「佐助,你知道嗎?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為什麼你都不在我的身邊?難道任務比我還重要嗎?」櫻昏昏沉沉的睡去,眼角上還有未留下來的淚珠...

「櫻...我回來了,之所以會用這樣的方式,只為了明天,在忍耐一下吧!這幾天苦了妳,對不起!」佐助用舌尖舔去櫻尚未留下的涙...


今天是情人節,女孩們都漾著幸福的微笑,除了花痴的微笑外【= =+汗顏】而櫻沒有笑,則是帶著一張哭喪的倦容,即使是笑,也不過是強顏歡笑罷了,令人感到心疼,對於別人的疑慮,她都笑而不答,直到遇到了井野,在井野巧妙的逼問下才知道,原來櫻已經好幾天沒看見佐助,也沒和他說話了

「井野,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快對自己沒信心了!我好怕...好怕佐助已經不要我了,我不想回去那個家了!」那個沒有溫暖的家...

『櫻..』井野擔心的看像櫻,並開口說「櫻,妳快回去吧!說不定佐助已經在家等你囉!」井野忙亂了催促櫻回家

「嗯...說不定吧!那...我先回去了」才剛開門就遇到了鹿丸

「喲!是櫻呀?!」鹿丸慵懶的對櫻打聲招呼

「嗨!恩...你手上的花是要給井野的嗎?」櫻看向鹿丸手中的花束就知道是要給誰的了!

「是呀!她一直吵著要我送禮,我都快被他煩死了!情人節真麻煩!」鹿丸雖然嘴上說麻煩,但臉上的淡淡紅韻卻出賣了他

『井野真幸福!我也會有這樣的幸福嗎?』櫻打從心底羨慕起井野,告別了鹿丸後,便托著沉重的步伐,回到他們的家


打開宇智波的家門,家依舊空蕩蕩的,沒半點聲音,櫻自嘲「佐助怎麼可能會記得今天呢?他都忙著出任務呢!我真像個傻瓜一樣的再期待」含著淚水往客廳裡去,突然發現客廳桌上有一張紙
┌---------------┐
∣櫻:             ∣
∣ 請你帶著這幾天我所寫的紙條,∣
∣及今天這張紙,到那棵櫻花樹下來∣
∣我在那等妳!         ∣
∣           佐助  ∣
└---------------┘
櫻看完時,快速的找到那些紙,並飛奔前往那棵樹,那棵佐助向櫻告白時的那棵櫻花樹


突然看見一個人影在那,櫻快速的跑向那個人,並大喊「佐助!!」人影聽到那熟悉的美聲,轉了過來面對櫻,「佐...佐助」櫻喘呼呼的叫著自己思念多時的愛人名字,不等佐助開口,櫻就先開口說出這幾天對佐助的思念和委屈

「你知道我很想很想你嗎?每天我都見不到你,你知道我很不安嗎?為什麼你總是用紙條和我對話?為什麼我總是看不見你?為什麼你總是一直出任務?為什麼、為什麼?難道任務比我重要嗎?」櫻激動的訴說著,並留下再眼中打轉以久的淚水,佐助有些驚訝,並一個箭步抱住有些激動的櫻,低頭在櫻的耳旁訴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為,會讓妳如此的不安,我真的很抱歉!但請妳相信我,我是真心想要和妳在一起」佐助抱著櫻的力道緊了許多

「佐...佐助?」櫻有些驚訝,佐助放開櫻,並從口袋拿出一張紙交給櫻,櫻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佐助,接下佐助手上的紙

「打開看看吧!然後把其他的紙排在一起,看第一個字吧!」櫻照著佐助的說法做,把紙一一的攤開、排好!霎時,櫻的淚水又再度落了下來

「怎麼樣?妳...願意嗎?!」佐助看著櫻哭的很兇,著急的問

「佐...佐助!我願意!真的!!」櫻撲向佐助的懷裡,並緊緊的抱著!佐助也回擁櫻,兩個身子像是黏在一起,分也分不開了!

「佐助,我最最--愛你了!!!」

「我也是,櫻」

┌--┌-┌-┌-┌-┌-┌-┌-┌-┌-┌-┌-┌-┌----┐
∣櫻:∣情∣人∣節∣快∣樂∣!∣嫁∣給∣我∣好∣嗎∣?∣我愛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佐助∣
└-------------------------------┘

                     
                           ╳×END

後記:

「佐助,為什麼你要用紙跟我求婚呀?幹麻不當面跟我求婚勒?」櫻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佐助要要用紙求婚?

「痾...沒...沒事辣!」佐助想起這件事,臉上出現淡淡的紅韻,並把臉撇到一旁,不讓櫻發現『總不可能跟櫻說,我到現在直是她的臉還會害羞吧?!這樣有損我的面子呀!!還是不要告訴櫻好了!免的她會看不起我!!』所以就是這樣子辣!這件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永遠藏在宇智波佐助的心裡!!

                      ╳×真的END嚕!!


某幻廢言:
  阿阿!!!--我...我終於打出來惹壓QAQ托惹一個多月!!【炸死】
雖然我有點搞不懂我最後再打什麼東西?!我也看不懂呀!!!【自歐】

不過最後櫻櫻和佐助合好,能夠結婚那就真是可喜可賀辣!!哈哈!!-哪天
再來出外番篇好哩!!他們結婚後的生活!!嘿嘿【奸笑】

接下來就是天才寶貝及,櫻櫻的生日賀文辣!!!!!【狂叫】嘿嘿!!當然
還是以佐櫻出文辣!!沒辦法咩!!人家最愛佐櫻惹>ˊˊ<【迷:耍什麼噁
心阿妳!!歐飛】

好辣!!某幻的廢言到這辣!!只能說真是辛苦我自己辣!!=ˇ=|||情人節賀
文到這裡,再此一鞠躬!!謝謝大家的支持壓QˇQ

留言是種美德噢:)      也可以說出你的寶貴建議!!
            

台長: ╳× 幻戀〃
人氣(2,24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火影賀文【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佐賀】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鳴賀】暖《全》

我是阿天:)
噢噢ˇ佐助還是滿貼心的嘛ˇ

我今天跑去滿漫畫繪捲和疾風繪捲ˇ小櫻櫻好可愛啊>口<

但是ˇˇ過分欸ˋˋ

說是疾風繪捲,但是ˋˋ小櫻櫻出現的畫面好少=3=

這篇嗄ˇ佐助好好笑噢(千鳥毆)
櫻櫻嗄ˇ要幸福喔ˇ如果不幸福我和阿幻會殺了佐助的(千鳥再次出現)
2008-03-02 16:30:00
版主回應
我不小心把第一篇刪掉喏!!阿天你打死我吧!

什麼!櫻櫻出現的畫面的少?!作者太偏心惹辣!
=口=&quot我也要去買>"<

佐助好笑?噗!我找不到笑點耶=A="
嗯嗯!!要幸福!
我已經先準備好在磨刀喏!!嘿嘿【奸笑】
2008-03-02 16:46:32
我是阿天:)
呵呵呵ˇˇ

沒關係ˋˋ沙發還是我的嘛XDD

哈哈哈哈哈哈ˇˇ去磨刀吧XDDDD
2008-03-02 17:15:28
版主回應
嗯嗯!!!真是抱歉呀!!

我昏頭惹QAQ|||


嗯嗯!!我們一起去磨刀~嘿嘿【奸笑】
2008-03-03 22:35:24
粉紅貓
幻戀安安阿貓貓最金生病了[頭暈+頭痛+吐不出來]
好難過喔><TAT

話說這篇真的好好看喔〔雖然沒坐到沙發,坐地板+蓋被子〕
大大要繼需加油喔
2008-03-03 12:37:13
版主回應
阿阿--乖乖!!要按時吃藥噢!
這樣才會趕快好起來!!>ˇ<

謝謝讚美0ˇ0
不用做地板辣!!很冷的!我在去買新沙發就好
哩壓XD乖乖!!
2008-03-03 22:38:00
夜穎
哇嗚~~!等那麼久,終於沒白等啦,就一個字形容___讚呀~!
還有,點點名,我已經用好了,就快來領獎唄~~!
抱歉,耽誤你的時間唷~!
2008-03-03 17:57:58
版主回應
抱歉呀!!讓夜潁寶貝等這麼久QAQ【自歐】
寶貝喜歡就好0ˇ0

嗯嗯!!我已經去領嚕>ˇ<
2008-03-03 22:3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