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1 02:18:4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大



我多想放一只風箏

在過藍的天空之下

代替沒有翅膀的我

飛去有你在的地方

傳遞我對你思念

所有我想的

就是親愛的你  此刻的想念是否只有我




台北的天氣好冷好冷

騎著車

原本已經乾了的地上

在我出了診所的那一刻

又飄起了細雨...

我並不想把這罪名怪在我身上...

但~已經屢試不爽

而我也只能聳聳肩的認了

迎面而吹來的寒風

從我的指頭刺進我的骨頭

回到家

我的手已經失去了知覺...



昨夜

我又失眠了

可怕的是

我有吃安眠藥

躺下去

腦中盡是浮現你的畫面

幾百個我們在一起的片段

重複播放

我越是不去想

就越會想起

我想....

總有一天

我應該會腦衰竭...

我連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睡著

都在做著夢

而夢又是個關於你的夢....

老天爺

好像不把我逼瘋

很不甘願似的...



在南投的你好嗎

有沒有穿暖....

天氣很冷對不對...

好可惜~

不能陪在你身邊...

對不起

台長: (‧‧)nnn★小孬☆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四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