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00:35:5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以....一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你才離開我ㄧ個星期

今天把簡訊本拿出來寫

你還記得

我買了一本專屬於記錄你的簡訊本嗎

看著你發給我的簡訊

眼淚不知覺的滑下來

i pu!w hw uo shemle noh

還記得嗎

這是你9月30

發給我的簡訊

短短幾個英文單字

讓我哭到無法停止

這是你特別的地方

但~已不屬於我的專屬......



台北....

又下雨了

跟現在的我一樣




我其實很不想回你的簡訊

但又很想關心妳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跟你像朋友一樣

明明還這麼愛你

怎麼能像朋友一樣....

天知道~

我有多壓抑




威寶

還沒有繳錢

不想繳

想讓它停話

這樣我就不會有期待

不會整天盯著手機

期待你的簡訊





好想好想....

就這麼消失





我真的快受不了

也壓抑不住了.......




工作~

好像也無法轉移注意力

有關於一點點你的東西

就會讓我崩潰

從數字26

到路上天天都看的到的警察

還有病人跟你一樣的名子

或是躺在包包裡兩張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

都提醒著我

你已經離開




對不起

華山的夜景

我還沒帶你去看

36灣沒帶你去過

古坑好吃的東西

我媽親手煮的菜

我只能毀約.....




不是才一個多月

怎麼想起你的回憶可以這麼長

第一次見面

你開著小FOR來接我

烤肉聚會我們沒說什麼話

FB上無俚頭的留言開始

每天7點20分的鬧鐘

你總是不遲到

不曠班

不管你有沒有休假

是不是剛睡著

從不缺席

然後第一次的約會

好吃的火鍋

陰陰的天氣

微熱山秋的鳳梨酥

星月天空的夜景

你帶我回斗六的高速公路

到後來你說要試著在一起

你不知道我開心到哭了

對我來說

你就是這麼珍貴

第二次的相聚就是台南

我像是小學要出遊的小朋友

雀躍的心情

讓我失眠

我們去了花園夜市

人很多

你卻把我牽的很緊

看你吃東西好幸福

你也像個小孩

那時候

我們好幸福



你說你喜歡海

我記住了....

所以隔天我帶你去了海邊

雖然沒有幹麻

但是牽著手在沙灘上走

我覺得我好幸福

我們去了安平

吃了你喜歡的烤蚵和蚵卷

走了老街

又吃了麻辣鴨血

你爆走的衝去7-11買了爽健美茶

所以我記住了

你喜歡喝


短短的一天

卻讓我們大大的升溫

這些事彷彿昨天才發生

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你的珍貴

我努力變的更好

我們沒有任何爭吵

還是分開了....




如果還有新戀情

我還是希望是你這顆石頭....




對不起....

原諒我....

無法只把你當朋友....




台長: (‧‧)nnn★小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你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