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02:17:32| 人氣2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過年


我想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受了一堆的鳥氣

幹!


我相信我們說好過年要去台北的事

是在你  還沒交女朋友之前

交女朋友之後勒

整個變了調

問你要去哪

不知道

提了幾個地方

你說有人說那邊無聊之類的

幹!

提不出地方他媽的意見又一大堆

是沙小

北部你去過的地方怎樣都比我們多

而且

說真的啦

過年只是想說出來走走

無不無聊很重要嗎

如果大家都聚在一起

那才是最重樣的不是嗎

重點在氣氛好不好!



再來

不要再說你女朋友跟我很像還是沙小的

一點也不!!好不好

第一

我不像他這麼白目又不貼心

我跟育萱在你房間睡覺

大家都睡沒幾個小時

我讓我哥去他車子睡已經很對不起他了

因為你也想不出什麼行程

重點我跟萱好不容易睡著

你親愛的女朋友是在吵沙小

這樣就是你所謂的貼心

還是她的貼心只是在你面前的做做樣子


第二

老娘說話不像她這麼沒有內容

講話吵就算了

說話有夠沒有內容的

淨講一堆廢話



第三

我不像她這麼作做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

聲音也不是這樣的

有必要成這樣嗎

阿不就還好那天我沒吃早餐

我哪受的了



第四

我不會這麼愛說謊

跟你家人一起去吃飯那天

你去廁所我就知道你一定吃壞肚子

但你親愛的女朋友就非常的貼心

幫你夾了一堆油炸的東西

聽到我跟我哥他女友說

你一定吃壞肚子

你回來

你親愛的就急著跟你說是你奶奶夾給你的

還真會說話阿

連這都要說謊就是了

要嘛也打一下草稿好嗎



再來總算帳

我相信那天你並不是真的累

如果累哪可能又有這麼多體力回家烤肉


是因為自私

急著帶你女朋友回家給你奶奶看

所以

就把我跟我家人放在台北

因為你的自私

我們浪費了多少油

明知道我們家的導航根本不可靠

你還真有那個良心把我們丟在台北



你媽也說

交了男女朋友

人都會變自私

所以連你媽也知道就是因為你的自私

才讓我那天晚上這麼不爽

幹!

4-5年的交情

比不上一個再一起一個多月的女人





值得

很值得

那些油錢

換來讓我看清你這個自私的人



還沒來台北之前

我還想說

我不應該排斥你女朋友

我以為只是我不喜歡身邊的朋友被搶走的感覺

本想說可能去台北回來之後

我應該就可以接受她

實際相處後

更加深了我對她的意見

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哪點貼心

萱都比它貼心一百倍

她的貼心我想就只對你跟你家人的裝模作樣

能維持多久

我們再來拭目以待



至於你們能維持多久

那是你們的事

我~

不予置評

但!

我看清~

你這個自私的人

台長: (‧‧)nnn★小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怒㊣ |
此分類下一篇:*無助*
此分類上一篇:*好笑*

(悄悄話)
2011-02-09 23:33:08
鍾馗
痾~ 是比較誇張了點 = )
但是我還是看不出來他是誰 = (
2011-03-03 22:24:40
辰爺
是做作不是作做XDD
2011-08-17 21:2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