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2 18:08:54|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里山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專生活以來最後一次跨年了吧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吼

所以就是要去一下阿里山拉

不過真的是只有冷而已

31號的下午三點半從育萱家出發

是帶著雀躍的心情上山的

看到了地久橋  就跟育萱說回家時候一定要去走一下

就繼續往上騎囉

有租車的人搖下窗戶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兩個人越騎越開心

一直往上騎

傻傻的我們根本不曉得已經遠遠超過了要住的民宿

騎到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有分叉路我們才停下來看地圖

想不到已經騎了超過60幾公里

我都傻了

天色越來越暗

又飄著小雨

雙手已經冷到不知道知覺

沒有辦法還是得繼續往回騎

還好本姑娘我騎山路的技術太好

拜託拜託~華山一姐不是當假的好不好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住的地方

老闆人好好喔

煮了晚餐邀我們一塊吃

我當然就要給他很不客氣的吃很飽吼

能不花錢就不要花阿

吃飽飽當然就要好好給他洗個熱水澡

不過~竟然沒有熱水= =

我都無言了我

冷死我了

本來想洗熱水澡熱熱身體

結果越洗越冷

我都想罵髒話了我

後來又去7-11買東西吃

哇靠~也太多人了吧!

越晚越多人上來ㄝ

聽7-11店員說去年有人招集200多台機車

聽說今年會有500台上來

也太瘋狂吧!!

不過真的是越晚越多人ㄝ

回宿舍的時候

機車聲音是不斷的

比汽車還多~真的很誇張

後來我們家的阿單姐跟他朋友也上來啦!

之後四個人就玩牌玩到1點多吧

我真的好想睡

之後就解散拉

問朋友明天的天氣如何

說是陰天拉

這樣怎麼看日出吼

調了六點的鬧鐘

早上被阿單姐吵醒

說是要看日出><

可不是陰天嗎

怎會有日出吼><

結果他們真的有看到耶

早知道就應該跟他們去的說

都起來了吼><

好拔~算了!都過去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後來睡到快中午起來梳妝打扮

繼續我們的旅程

後來我們又去了奮起湖

好多人喔!!

還好我們是騎機車上去吼

開車的人一定幹死了

去完奮起湖想說在往上騎

騎去昨天的地方

看能不能看見雲海

結果騎好久

越上去越是看不到

山攔好嚴重

後來騎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還是有很嚴重的山攔

於是我們就放棄下山拉

騎好久好久的路

終於回到天長地久橋的地方囉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走了地久橋

沒有走天長橋

實在是有點可惜

改天去找育萱時

再跟他一起去好了

後來放育萱回家之後

我又踏上回家的旅程

呼~~雖然很冷

但是阿里山真的是值得懷念的地方

下次去

我希望就是開車囉><

也希望真的可以看到日出

 

 

台長: (‧‧)nnn★小孬☆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溫泉之旅*

愛上拿鐵的奶茶
六點出發~~應該是看不到日出吧??下次要早點出門才是~~(是指如果是好天氣的話)
2009-01-04 11:58:02
版主回應
拜託吼

怎大家都這樣~~

明明是冬天吼~~

太陽哪有這麼早拉~~~
2009-01-05 16:4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