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02:11: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在和你一起的家裡,你喜歡看電影、電腦裡同時開網路節目和工作、新聞,一心多用,耳朵聽,眼睛看,手在打字,你喜歡當下玩的時候好好玩,晚上時做工作的事。

你打開感官,同時接收很多訊息。

我呢?

我習慣安靜思考。一次做一件事。

的確在和你一起去玩很多地方,看很多地方,有認識這個地方,那邊的風景。

 

改變的是,放鬆一些。但我現在好像在一邊鬆一邊緊中修正。

___________

我常常要花很多時間和自己獨處,但那個獨處是我要幫自己加很多油,反省是重要的,就如現在,但我不想這樣的循環-反省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接著建議,最後給自己鼓勵。什麼是客觀的看見?什麼是帶著主觀感受,反映現實。

 

 

 

 

 

 

 

 

 

 

 

 

 

 

 

 

台長: not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