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04:35:34|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莫是七、八年前,我和老公開始有系統地租007的片子回家看,打算從第一部的Dr. No(中譯:第七號情報員)看起。

後來女兒出生,當然就沒時間往錄影帶出租店跑了,這項活動就暫時停擺。

今年感恩節後的搶購熱潮,我也插了一腳。從店裡回來之後,卻在報上看到Fry’s(西岸電腦以及周邊設備聯鎖店)的廣告,上面說一共三套的全系列龐德DVD,從【第七號情報員】到【誰與爭鋒】,一共有二十部影片,每套只要美金五十元。我跟老公說:「看來我又得出門一趟了。」就又殺了出去。

最近幾乎每天晚上,我們夫妻倆就忙著看007,現在已經看到第十三部的【八爪女】了。而且這次我們不僅是看電影,看完了還要各自評分,最高評價是十分。雖然史恩康納萊是我們一致公認永遠的007,他的龐德電影卻鮮少是最好的(【金手指】除外)。

電影看多了,自然也得聽聽原聲帶。我們兩台車上都放了龐德的電影原聲帶,聽久了連女兒都感染上這股氣氛,前幾天居然跟我說龐德的主題音樂聽起來很有【G型神探】的味道!

女兒啊!妳至少得再等個二十年,才會懂得G型神探和龐德相差有多遠!






圖片說明:史恩康納萊在【金手指】中的造型。

圖片來源:IMDB.COM

台長: Zoe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上一篇:談Crack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