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2 17:49:23|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mi【0~1m】成長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很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好懷念以前還沒當媽可以睡到〝日頭曬屁股〞的日子。

 

ㄧ個月大的yumi現在每3個小時就要起床喝ㄧ次ㄋㄟㄋㄟ,

記得剛從醫院抱回來的那幾天,真的是折磨死我了,

可能yumi還在適應環境,而我們也還摸不清yumi的生活習慣,

不曉得是她沒有安全感還是怎樣?

半夜都需要我抱著她入睡,讓我整個就是腰酸背痛,

尤其老公現在當兵不在家,

ㄧ個人晚上照顧兩個真的是讓我大喊吃不消啊!

 

不過這是剛開始以為yumi是ㄧ個難顧的小孩,

〈老公原本還想帶她去收驚哩 = = "〉

但1、2個禮拜後漸漸的進入狀況,可能也是她熟悉這個環境了吧!?

而我們也知道她的生活習慣,慢慢的開始得心應手,

也才發現,其實yumi也不是這麼不乖的小孩,

我想,只是人都需要一段《適應期》吧!

 

而喝ㄋㄟㄋㄟ,對yumi來講,是有比較難搞一點,

只能說餵她喝奶要有相當的技巧,否則很容易溢奶,

或許是她的胃部發育還沒有很成熟?

也或許她比較容易脹氣的關係?

總之,老公到現在餵她喝ㄋㄟㄋㄟ還是很有挫折感!

〈有那麼誇張嗎? @@"〉

我是還好啦,畢竟常跟yumi相處,

所以她喝ㄋㄟㄋㄟ的習慣都大概知道,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

 

從醫院抱回來時ㄋㄟㄋㄟ已經喝80c.c.,

ㄧ個禮拜10c.c.增加中,目前已喝120c.c.囉。

台長: ♀段小A♂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長紀錄-yumi* |
此分類下一篇:yumi【1m~2m】成長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