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15:30:41| 人氣2,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命終結站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又開始懶惰了,大家看到這篇文章可別以為我是最近才去看,

其實他剛上映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完了啦,只是拖到現在才補上!〈別罵我 @@"〉

 

話說【絕命終結站】我只看過第4集,之前完全沒看過,

有點想去租片子回來看1‧2‧3集〈會不會太跟不上腳步了〉,

上次的第4集是跟牛牛他們那對小情侶去看的,原本這次也要一起去看,

結果他剛好有事,所以我就跟老公約了妹妹、表弟、表妹一起去看囉!

 

剛上映的電影人果然好多,還差點買不到票,幸好早了ㄧ步,

真的幸好,早!了!一!步!,如果晚了ㄧ步就要等下一場了,

之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我是可以等最晚場也沒關係啦,

可是現在有小孩就不能這麼盡情的玩了,要早點回家!

我們被排在前面第3排,也太前面了吧!

而且居然還有人被排在第2排,這怎麼看啊?

要不是國賓的3D眼鏡比較好又比較輕,我早就跑去威秀了,唉!

 

絕命5這部片是屬於,懸疑/驚悚,片長約1時32分,

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囉,但是裡面有ㄧ位體操選手的死法,我認為太扯,

不符合邏輯,摔下去頂多骨折吧,怎麼會就這樣死了!?

而結尾是演這次全部的人都死了,因為演到第5集,是也該結束了啦,

全程都有緊張的氣氛,老公還故作鎮定的說:『其實還好』,

但他的腳還是不小心給他挫了ㄧ下撞到我,男生就是愛面子,哈哈!

 

 

 

台長: ♀段小A♂
人氣(2,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影欣賞*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絕命終結站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