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18:53:02|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 聖誕節交換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99年12月25日

人數:7+1位

地點:明翰家

今年的聖誕節跟去年一樣,交換禮物,不一樣的是,今年多了3位新成員,

喔,不,應該是說多了4位,還有我肚子裡的北鼻呀!

說到這個北鼻,他實在是越來越聽話了,早上都會用手或是腳跟拔拔說早安唷,

可能是拔拔常跟他說以後要帶他去買玩具,所以他才會這麼乖吧,

所以拔拔不要太驕傲,他只是為了他將來的利益著想罷了,哈哈!

 

題外話,原本想把我家的北鼻取【綠茶】這個綽號,因為拔拔綽號叫【紅茶】,

將來如果生女兒就叫【奶茶】,茶香世家,沒什麼不好啊,

可是有人贊成有人反對,後來,想到表姊的女兒叫【YOYO】,

那我兒子乾脆叫【YAYA】好了,沒想到拔拔居然說不錯啊,還蠻可愛的,

於是,我決定了,我的寶貝兒子就叫【YAYA】囉!大家一定要記的我名字唷!

 

PM10:30,大家把自己的禮物拿出來,又拿起別人的禮物搖阿搖的,

就是在猜他到底送了什麼,好緊張喔,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講好了遊戲規則,遊戲開始,做好了1~7數字的籤,再抽撲克牌比大小,

最大的人先抽籤,大概抽了3~4次,一直都有人抽到自己的禮物,

所以一直重來,當我抽到有點不耐煩本來想提議換個方式時,

這次剛好沒人抽到自己的禮物,大夥興奮的拿起自己抽到的東西,

看大家從拆禮物的表情到看到禮物的表情,真是好笑,

其實,大家的禮物都不錯,限定金額500,早就有人超過了,抽到的人算賺到囉,

明年我的YAYA寶貝也要報名參加,禮物是─奶嘴一枚!!!


小A送的禮物─2張威秀電影票+3包暖暖包

 


老公送的禮物─USB隨身碟

 


大嫂送的禮物─3D星星的吊飾+wish flower

 


大哥送的禮物─MOTOROLA手機

 


明翰送的禮物─施華洛世奇的吊飾

 


秦翰送的禮物─瑰柏翠的身體乳液

 


小芸妹妹送的禮物─體重機、面膜、瑰柏翠護手霜、安娜蘇化妝棉、蜜妮防曬乳

 


這真是一個好玩的遊戲,明年繼續吧!

台長: ♀段小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購物敗家*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成為☂Arnold Palmer☂VIP
此分類上一篇:2010 新光戰利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