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4:30:39| 人氣6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居落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上來PO文囉,剛好最近公司貨比較少放了待料休,

至今,我已經連放四天了,所以我才有機會坐在這與大家分享近來發生的事,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搬新家了喔,話說,蓋一棟房子真的要花人不少心力呀,

雖然我很不想讚美他,但我還是要說『哥哥,你辛苦了』,

OK,讚美他的話就到此為止,其實,大家為了這棟新房子都很盡心盡力,

包括爸爸、媽媽、小惠姊姊、學學、還有我,

雖然我沒幫上什麼,但自己挑選傢俱、組合傢俱,佈置房間,

也讓我忙得樂在其中(硬要讚美自己一下),

雖然,蓋房子的過程中,難免出現了意見不合,發生口角,鬧得不愉快,

好啦,我們真的沒吵架,是在溝通,

但看到新房子的落成,大家還是很開心,

爸媽的心願也完成了一小部份,接下來就希望看到哥哥和小惠姊姊能修成正果了!

 

 讓你們看看我們的新家囉

1F客廳↓

1F廚房↓

2F前面房間,由於那間主人沒有摺被子,所以不好意思獻醜,#%&@!。

2F後面房間↓

3F前面房間,這是我跟老爺愛的小窩唷,要仔細介紹↓

‧‧‧我很喜歡這個寢具,櫃子超多的,適合我愛買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看我的化妝台夠大吧,光是化妝台就有七個櫃子了耶‧‧‧

‧‧‧鏡子旁邊兩側也可以打開放東西喔,你們看,是不是很實用‧‧‧

‧‧‧這個衣櫥還蠻大的,但我覺得過陣子一定會不夠用,因為我太愛買啦‧‧‧

‧‧‧又來一個三層斗櫃,放上小白板,每天跟老爺留愛的甜言蜜語‧‧‧

‧‧‧電腦桌+電視櫃,但我們還沒買電視的啦,預計下個月‧‧‧

‧‧‧為我們的夢工場床罩來一張大特寫,不便宜內,但超好睡的‧‧‧

 

‧‧‧廁所我也不知道從何介紹‧‧‧

‧‧‧對了,它是乾溼分離,這應該看的出來吧‧‧‧

 

 

其實還有4F的佛廳,但是還沒用好,所以一切都還是空的,

也有很多小細節本小姐都沒拍到,不過陸陸續續我會放在我的相簿,

大家不嫌棄的話,有空可以看看喔!

 

幕後花絮

 

心得

還沒搬過來新家的時候,我跟老爺有時都會在那邊想像,

要把新家的房間弄得很像Talking bar,要有線廉、沙發、壁紙等等,

現在想想就很好笑,因為那太不實際了,畢竟,這只是一間房間,

但老實說,買沙發的慾望還在,

你們不覺得,躺在貴妃椅上面看著電視多舒服啊,

光想,我就覺得,宅女的世界離我越來越近了,

但,我可以洗個澡,敷個面膜,享受一下貴婦的生活,這也不賴啊,

很悠閒呢,哇哈哈,我笑了,

總之,我還是要認真工作,才能買我的電視機最要緊,

不然,我怎麼躺在貴妃椅上看我的天下父母心啊!

台長: ♀段小A♂
人氣(6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慶祝88節
此分類上一篇:手牽手

hank
其實說到這間房子是我這輩子最認真對待的事物也不為過!從拆舊房、做地基、綁鋼筋、上模板等等太多
事都是第一次做,正因為如此所以我特別認真那些精
神、心血都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它不僅僅只是一棟
房子而是父母辛苦半輩子所換來的,它代表者一個家
一個新希望的到來。很多人只會說房子外觀漂亮、有格子氣密窗、奧羅拉大理石、黃色特別的抿石牆等等
?卻忘了主人家在蓋這棟房子是經歷過無數的爭執及
協調才有今天的成果?終於完成了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2010-01-26 23: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