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21:15:20| 人氣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創造55555人】高雄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剛好,要開始售票的這天,我休假,

下午5點55分,先拜託牛牛去金石堂買票,

因為本小姐還要等老爺下班,

雖然這段時間在家,可是我的手機可是沒閒過,

牛牛、阿賓、淵智,一通接著一通,

『某某人要買幾張票』。

『叉叉路的金石堂比較少人』。

可是,比較少人,也沒有比較快買到票,

因為大家都要擠進年代售票網,導致網路塞車了,

雖然託淵智的福,排到很前面,可是最後還是只能買到980元的票,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雖然到時可能要拿望遠鏡去看,

10點金石堂關門,我們應該是倒數第二個客人,

重點是我們前面才排了8.9個,後面的人就別說了,

看那情形,走的走的,散的散的,

剩那些意志堅強的人可能最後也會抱著一顆咒罵的心情回家,

事實證明,五月天果然是天團!!!

 

老爺,你說你沒看過演唱會,這次本小姐就帶你去,

讓你見識見識一下五月天的魅力!!!

 

插一下話,今天上班從早到晚都放五月天的歌,

從第一張專輯到最後一張都有了吧,

又是託淵智的福了,哈哈哈!!!

 

當票拿到手的那一刻,真的好開心,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吃飯了,

吼,餓超久的啦,跟牛牛、小新決定去吃麻辣風暴,

這時候的我們一定要選吃到飽的才划算!!!

麻辣風暴↓

看到這些圖片又餓了起來,老爺,你去上課怎麼還不快點回家,

都9點多了,我在等你吃飯飯耶,餓死了我的媽呀!!!

 

好了,今天就報告完畢,下次再PO我去新光血拼的戰利品給大家聞香!!!

台長: ♀段小A♂
人氣(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像藝人*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台南跨年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第20屆金曲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