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17:33:4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也不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否認,我談過很多場戀愛,但都維持不長,

因此,我常問那些可以把戀愛談得很久的朋友:「為什麼?」

他們的答案很少有新鮮感,都是:「習慣了。」

當然,談戀愛有談戀愛的好處,

但是有時候換個角度來看其實一個人單身的生活也不錯,

談戀愛的時候你可以體會到另一半的關心,

但是當你是單身的時候卻可以獨自享受安靜一刻,

開始有時間聽自己想聽的CD,然後獨自一人逛街血拼,

與別的男生出去吃飯、看電影的時候,總是有人幫你付錢,

而你也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人吃醋,

重點是想要玩到半夜幾點回家也不會有個像母親嘮叨的男朋友打電話查勤,

更重要的是你想去哪或是跟誰出去都不需要再報備了,

所以有時我會想,我們非得要冠冕堂皇的愛嗎?

哎喲,人生中繁瑣事務太多,雖然有時不能不圓融,

而,感情中湯湯水水糾葛的事,一超出忍耐界線,對我來講,太過笨重,

總之,我討厭笨重感,因為我渴望輕一點,可以飛。

台長: ♀段小A♂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工作─電子公司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偷走了我愛人的勇氣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