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0:47:4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百態】預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能有下一次,我願意預約下一次我們的愛情。  

  今年的跨年,我選擇離開台灣的西半部,來到東台灣,由於是個跨年的夜觀察,因此在深怕不能為你即時傳上祝福的情況下,拜科技所賜,我預約了要給你的祝福,期盼能在那交接之際,送上我對你的祝福。

  即使已經分手多年了,我仍舊會習慣性的為你在某些節日裡,進行一些對我而言很重要的儀式,也許是下意識的為了彌補當時我的絕烈,也或者是希冀尋求些溫度,更或者是為了求個完整。

  只是,祝福雖然可以預約,然而愛情是否也能預約呢?如果真的能心想事成,是否也可以再爭取一次那曾錯過的幸福?!在每年的新希望中,我總試圖許願著,下一次,如果能遇到與你有著相同脈動的靈魂,我一定要緊緊握住他的手,絕不鬆手。

  然而,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台長: 繁華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百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百態】他愛她,她愛他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百態】夢之境(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