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2 16:14:59|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IYO❤上菜】動手作韓食--韓式冷麵十五分鐘快速上桌

 

氣溫持續飆高中,中午頂著大太陽外出覓食,實在有點讓人吃不消。

好在之前到韓國有屯貨回來,
立馬到冰箱去翻出從E-MART扛回來的韓式冷麵料理包,來為這炎熱的中午消消暑。
好在之前到韓國有屯貨回來,立馬到冰箱去翻出從韓國E-MART扛回來的韓式冷麵料理包,來為這炎熱的中午消消暑。



(圖一)
包裝背面有很清楚的料理圖示說明,不用怕看不懂韓文,
加上在E-MART有先試吃過,大概也能意會呈現的樣子。‧




(圖二)
內容物打開有三個包裝,分別是麵條本身+脫水蔬菜(作湯用)+拌麵辣醬

【作法如下】

步驟一:先將冷開水備好放置冰箱,冰箱有冰塊更好(冷卻麵條用,在韓國是直接開水龍頭的水沖,在台灣的我們還是比較習慣煮開後的飲水,也較為安心)。

步驟二:煮一鍋水,水滾後即可下麵條,記得取部分水沖泡脫水蔬菜,作為湯品,約一碗100~150cc的水量即可(脫水蔬菜包本身沒什麼味道,重口味的我還私自加了鹽調味)。

步驟三:約莫七分鐘,即可將麵條撈起,直接沖入(步驟一)備用的冷水瀝乾後即可進行(步驟四)拌入拌麵辣醬,但因我個人想再吃有涼感一點的,於是我還將麵條泡在冷水裡一起冰入冰箱。(如果你的冷水和冰塊夠給力,應該是不用再將麵條回冰)

步驟四:將紅通通的拌麵辣醬拌入冷卻的麵條裡,即可上桌。





(圖三)我是完成圖

由於水分沒有瀝的太乾,顏色上比較淡一點,沒有像圖片上那樣紅通通的。
口味上就是韓式那一味(愛吃韓食的朋友會懂的),辣中帶甜再加上冰冰涼涼很開胃,
原以為這一人份的量對我來說會太多,但我憑著一己之力KO了整盤麵喔!
嗑完就心虛的跑去找體重機報到了......呵呵呵!



喜歡IIYO的分享,請到完美小姐的走跳人生粉絲團按個讚喔!



 

台長: 瑪姬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瑪姬❤上菜 |
此分類下一篇:"26度 C【IIYO❤上菜】夏季料理-涼拌木耳
此分類上一篇:大小姐難為(洗手作羹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