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7 16:04:29| 人氣3,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姬趴趴走】台中港三井OUTLET初訪@銀座篝@鮮魚拉麵 五之神水產@先喝道




某日到台中喝喜酒,順道就來去最近滿夯的台中港三井OUTLET,恩恩~果然是靠海邊的港灣OUTLET,海風吹得我披頭散髮,想拍個假掰網美照實在太難。

風太大,這樣合照最美惹(老大的頭怎麼好像小王子)




轉戰到血拚區,瑪姬和老大第一淪陷的居然又是家電廚具用品類!!!!這邊有Tefal、雙人牌.......等等,還有彼得兔專賣店超級可愛的;




運動用品的店比例很多,這個就完全是老大的菜,我呈現一個放空狀,衣服區我比較會逛的有Urban Research、I.T 、United Arrows Ltd......等等,折扣雖然沒有日本outlet那麼好買,但逛起來還算舒服(如果折扣再大方些就更好了)(只買了一件衣服,真的好克制喔!)哈哈哈哈哈!

 
因為停留的時間不多,我們在美食街用餐(餐廳也超多但都要排隊,好多想吃的),千萬不要小看這邊的美食街喔~幾乎是日本物價的消費唷!
 
我虛華的點了榮獲米其林殊榮的「銀座 篝」拉麵;老大則是選擇了「鮮魚拉麵 五之神水產」的蝦醬沾麵和叉燒飯(到底有多餓!)
 
【銀座 篝】雞骨高湯拉麵 NT340元



【銀座 篝】湯頭非常好喝,完全是我喜歡的濃稠雞湯,(在這裡我宣布銀座 篝和阿夫利同占我心中第一名的拉麵湯頭),銀座 篝還可以免費加湯,幾乎每個人都會續湯,拉麵上頭的蔬菜也好吃,擺盤也算賞心悅目(那個拉麵碗滿好看的),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吃著米其林卻在非常親切平民有點喧鬧的美食街(((桌子還提醒著餐盤自助回收的貼紙))),若是在餐廳內用餐,想必更有氣氛吧!



【銀座 篝】和破壞氣氛的貼心小語貼紙↑↑↑



 
【鮮魚拉麵 五之神水產】蝦醬沾麵和叉燒飯 NT240元



鮮魚拉麵 五之神水產

 
【鮮魚拉麵 五之神水產】這家的沾麵和叉燒擺盤非常的男子漢,和我那細緻的【銀座 篝】不太一樣,自從去北海道吃了一幻的蝦拉麵,老大念念不忘,原本要和我一起點【銀座 篝】的,一看到【鮮魚拉麵 五之神水產】有蝦醬沾麵,馬上變心,上桌的是蝦醬沾麵和叉燒飯,那蝦醬真的是有海味,還滿少吃到這類的沾麵口味,算是重口味會誘發食慾一口接一口的吃,叉燒的部分覺得豬豬味有點濃,但老大可以接受,而且和【銀座 篝】比起來,蝦醬沾麵和叉燒飯只要240元,和【銀座 篝】一碗麵比起來好像便宜許多後,但我私心是比較喜歡【銀座 篝】的口味。



另外我們還在誠品區,看到古典玫瑰園旗下的「先喝道」,杯子美美的,我點了熱玫瑰鮮奶茶,老大點了冰的玫瑰鮮奶茶,建議的甜度是微糖三分甜,熱的只有中杯,冰的才有大杯(最近買飲料常遇到這種邏輯,為何熱得比較小杯呢?),看了一下「先喝道」的分店,台北早就有了,但新竹沒有,所以我都沒喝過,我覺得好好喝喔,很喜歡邊喝邊說好好喝唷!
 
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都在排隊,下次還要去,買東西吃東西吹吹海風這樣!
 
再獻上一張威威的摩天輪照,瑪姬本人硬骨頭用非常折腰的取景角度完成拍攝,相當有誠意,謝謝大家有耐心地看完分享^^

★持續更新,這是瑪姬小姐的部落格>>http://goo.gl/wakJqy
★持續分享,這是瑪姬小姐的粉絲團>>https://goo.gl/akP6jg

台長: 瑪姬
人氣(3,7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瑪姬❤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瑪姬❤分享】竹北_享廚鐵板燒_好吃好美好享受
此分類上一篇:【瑪姬❤分享】柴米夫妻BIANG BIANG麵--地表最寬乾拌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