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30 17:40:07| 人氣64,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吃糖的他】



我們之間



另一半很愛吃糖果零食,稱他為糖果偵測機也不為過。

逢年過節喝喜酒的喜糖他一定會拿(這很正常,沾沾喜氣嘛),而且他拿了的喜糖是一定會吃的(有時我拿了都忘了吃)。

他連醫院或診所櫃台放的糖果,也不會放過,有一次領藥時,藥劑師在說明用藥注意事項,他完全沒有在聽,忙著在挑盤子裡的糖果,在我正要白眼瞪他時,他還會笑嘻嘻地和我說ㄟㄟㄟ有沙士糖耶!!!(喔因為我愛沙士)

還有,他很容易在地上撿到東西,有一次他在地上看到一包糖果,也撿起來要吃,我立馬喝斥他「放下」!(可能有吼他吧我想)

前幾天,我等他下班一起外出吃飯,等到八點多,一到麵店我就趕緊去拿點菜單和筆(因為店家九點打烊,我很焦慮我不想吃很趕也不想在漂白水的氣味中用餐),我真的動作很快,幾乎是用跑的衝進麵店,然後迅速準確的拿菜單點菜和找位置,而他老兄卻是一付悠哉樣慢慢走,我一坐下來就是快速劃單,而他還在悠哉,悠哉地劃單,悠哉地去送單,我才冷靜一點,發現桌上多出一顆糖果,我明明記得我坐下來時,桌上是沒有東西的。

等他送單回來,我問他:這是你的嗎?

他:ㄟ!!怎麼跑出來了?

我:你怎麼有一顆糖?

他:剛剛在菜單旁邊拿的阿~~~~(一臉天真)

我:什麼!你是說我剛剛很怕打烊趕快拿菜單的時候,你還在旁邊挑糖果??

他:哈.......對阿~~要不要我幫妳拿筷子呢(轉移注意力)

在這麼慌忙趕打烊吃晚餐的時刻,人家在拿菜單超怕老闆不給點菜晚餐沒著落(對!我生活在一個老闆店家很有個性準時打烊收攤的城市裡),他還能不疾不徐的進行選糖果的大業,而且糖果盤到底放在哪?我明明只看到滷味OMG。

#中年大叔的身體裡住著一個愛吃糖的三歲孩子
#在台式麵店拿的糖果是日本貨果然專業

★持續更新,這是瑪姬小姐的部落格>>http://goo.gl/wakJqy

★持續分享,這是瑪姬小姐的粉絲團>>https://goo.gl/akP6jg

台長: 瑪姬
人氣(64,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婚姻吶......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