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5:50:5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S小姐飛上枝頭當鳳凰之實戰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9/08                                                                      S
小姐最近這一次跟我吃飯看起來明顯的整個人變瘦了,臉消瘦了一圈鼻子更加堅挺,眼神充滿著自信跟光采,彷彿是在外面跟其他野狗互咬然後拔得頭籌的冠軍犬,又像是揹著彩帶坐上五燈獎的衛冕者寶座的五度五關勝利者。總之,就是給拎北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勝利的光芒,耀眼到讓我睜不開眼睛就是了。

 

讓我們來檢視S小姐近月來的第一場勝利:寶格麗珠寶比不上一口牙套

 

S現在的男人是大學的摯愛,男人去英國唸書才分手,至此S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等她男人從英國回來又再聯絡上,天知道這小淫娃都不知道劈了幾次腿、搞了多少次一夜情、交了多少男朋友才又回到了最愛的人身邊。她男人在出國唸碩士期間,依舊玩翻天,一夜情、外國妞、希臘妹,再回到台灣,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沉澱,他們還是認定彼此都是最愛又再次交往。

 

這次的緣分交會在適當的時候,彼此在不同的世界生活、尋覓過之後,她男人一改之前的玩世不恭,開始回歸居家辦起好男人;小淫娃,喔不,是我的好朋友S小姐也回歸她善良天性,過著只羨鴛鴦不羨神仙的生活。

S
的牙齒一直有微微暴牙不整齊的缺憾,即使外觀看起來沒有很明顯,卻一直是她最在意的部份,而
最近S去看了牙齒,牙科醫生還是她男人的遠房堂哥,建議她與其要拔處臼齒做假牙花個7萬塊錢,倒不如整牙花個11萬,S最近辭去工作正屬於口袋空空的拉警報時期,可是聰明如她,一定會想辦法扭轉劣勢

 

「那XX哥哥,我可不可以分期付款」她閃爍的無辜眼神中,出現少女般的星狀瞳孔。

「哀壓!幹馬分期付款?直接付現金就好啦!」她男人馬上義不容辭的跳出來當大爺。

(各位,看到了沒!你們看到了沒!這就是心機女人高明的手段)

「好吧!我看你們應該也快結婚了!就先來整牙吧」堂哥醫生這時候也推了一把

 

第一次做完牙齒療程以後,S男人跟她說:兩年以後我們結婚吧!到時候你會有一口漂亮的牙齒,在你最美的時候來做我的新娘。S一邊講一邊感動的不能自己,眼睛噙滿淚水。

 

「哩你那賣千萬名錶的前男友不也是對你很好?幫妳全身買滿了BVLGARILV HERMAS

「矮油,他太注重外在的物質了,並沒有重視我最基本的需求,他希望我全身珠光寶氣貴氣的跟他外出應酬,卻沒忽略到我最基本的需要跟疑慮,一直以來我就是很在意自己的牙齒,他從來不會關心到我這一個部份」

 

只愛你外在、也只愛她自己的男人注重行頭;愛你的男人注重你心裡的需求,所以與其給女人寶格麗珠寶不如送她一口牙套。

重點是,他的男人已經完全認定S就是非她莫娶了。

第一回合敲鐘:我們恭喜S小姐取得嫁入豪門入場券!!

 

第二場勝利:婆媳過招之我還怕妳丟臉

 

S在外還是有租屋,目前是以第二個女主人姿態住在男人家裡,過著同居生活,每天她的未來婆婆還會準備愛心便當讓他帶去上班,S未來的公婆學歷高,都有唸到國立大學,職場上也居高位,男方家世也很好,親戚不是醫師就是成功的生意人,旅居在世界各地,這對於父母離異的S來說心裡壓力著實不小。

 

S先前在廣告公司上班穿衣服的風格當然很廣告人,無論冬天還是夏天,她大小姐都穿著短褲出門,差別有沒有再加穿絲襪或是大外套,這短褲我看也沒有說短到露出屁股肉,但是男人媽就是個會雞蛋挑骨頭,想壓著媳婦低頭,就跟她男人說:

 

「你跟S講叫她褲子不要穿得那麼短!」

「你自己不會跟她說嗎?更何況現在外面的女生都這樣穿,她並沒有穿得特別短啊!而且要講你怎麼不早點講?他都來我們家住一年多了,你這樣是故意找碴,我不想在這個家住下去了」接著她男人馬上回到房間,將所有的必備行李整理好,然後將父母辦給他的所有的信用卡,管他附卡、白金卡、尊榮卡,一疊厚厚的灑在桌上,馬上離家出走!

 

氣憤難平的男人去了S的租屋處,氣的發抖的表明就是要挺馬子、就是要讓他媽媽知道不能這樣對待他的女人。

此時S內心非常的爽,但是又很擔憂:幹!該不會嫁不進他家了吧?

如前面所介紹,她男人家世良好,如果他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婚後的生活也必須要有公婆的力挺,才能去面對這些優秀親戚對於這個媳婦的質疑。精明如她,知道這樣鬧下去不得了,又拉遠了嫁入豪門之路。

馬上打給未來婆婆說:阿姨我有事情要跟妳談。殺上去男人家的別墅,直接低頭、誠懇的道歉

「阿姨,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讓你們吵架了,以後我有錯直接跟我說沒關係」

「對啊!我是不擔心你的面子啦,我還怕跟妳講妳會丟臉哩」未來婆婆說話果然超毒辣,字字如萬箭穿心般射向S

「其實xx還是很想回來,吃阿姨的愛心便當,只是他不知道要怎麼開口」這時候S忍痛將胸口刺到的箭拔起來,不管鮮血噴射,繼續搓湯圓

「我沒關係啦!我了解我兒子的個性,我妹妹也就是xx的阿姨也說,你壓不住我兒子啦!」未來婆婆又再拉進來三姑六婆佐證她的觀點,這一次已經不是萬箭穿心,而是大石飛來直接正中紅心敲到後腦門,搞得S一陣頭昏

「對不起啦阿姨!我會勸xx回家的」S咬著下嘴唇,拳頭微微緊握

「我知道他的個性,拗起來誰都攔他不了」

這時候S的未來公公也進來搓湯圓

「好啦好啦!明天我會打給他,要記得叫他接電話喔!還有你把這疊卡片給他,跟他講卡辦給他就要用!還有啊!我們也很認同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其實我們也很喜歡你,也希望你們能有好結果,家裡只剩下媽媽吧?」未來婆婆眼見這媳婦是如此乖巧聽話,罵不還口連個刻薄話說出來,都不見S表情有個變動,加上兒子又是如此力挺老婆,搭著未來公公的順風車也問他們結婚的事情。

 

此時此刻的S內心充滿著溫暖,她終於得到長輩的認可,成也這戰、敗也這戰,但是到目前為止,她還不能算是成功的取得勝利,因為她要贏,而且是要全勝!所以馬上又趕回家,勸她男人跟父母親合好,因為她要跟他未來婆婆以及三姑六婆證明:她不僅管得住她男人,而且還管得他服服貼貼。

 

在眼淚攻勢以及不斷的說理之後,S一直告訴她男人:我最愛你了,我永遠都支持你,我也希望我們能結婚,能得到你家人認可,如果這樣你跟妳父母的關係就鬧翻了,那我們怎麼辦?
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接著又是梨花帶淚的一陣嗚咽,哭得男人心碎不已,隔天就乖乖回家了。

「然後哩?她媽說什麼」

「開門的就是她媽啊!嚇了好大一跳,而且我男人還主動跟她媽說:媽對不起!她媽一整個很過度驚嚇但是又必須保持鎮定的回答說:回來就好」

 

幹!S小姐,我只能說你贏了!徹底的贏了!就此佔據王者寶座,佔據了戰略位置,以後未來婆婆想要溝通或者是想要傳達兒子不想接受的訊息,都要靠S了;重點是還動不了這個還沒取進門的媳婦,因為他們徹底了解兒子會因為保護女人而完全離開父母。

第二回合敲鐘:我們恭喜S小姐坐上豪門少奶奶寶座!!

 

最後,我想S不會知道我有這個新聞台,但是我由衷的希望她幸福,她為了追求所愛,受了很多苦、跌跌撞撞的才有今天的局面,明年2010年中,她就要拆掉牙套美美的結婚了,而我,理所當然的是她的伴娘!

 

台長: 謝小姐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