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5:19:5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飛前 請繫好安全帶(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幫L上完戀愛心理學之後,我又遇到J

 <史上最失敗的追妹篇>  

小鎮 已送出

對了 昨天L有打電話來

謝小姐~ :

傳檔案給你 我們的對話紀錄

謝小姐~ :

我覺得很有趣

小鎮 :

他昨天第一次的時候 把我名字弄錯 他把我名字說錯我很不爽所以故意說不是 傳來看看

謝小姐~ :

我還跟他講說 也許你故意整他也說不定


謝小姐~ 傳送:"最失敗的把妹篇.doc"


謝小姐~ :

我就知道

小鎮 :

好好笑的對話喔

謝小姐~ :

黑阿 連魔獸卡都用上了

小鎮 :

他打來時我一瞬間覺得我以後也許可以去做電話交友 真的是宅男的世界

他到底有沒有好好跟女生講過話啊 一直笑一直笑 讓我覺得他有點不穩定

謝小姐~ :

他喔  我只能說 技巧不純熟 失敗!

謝小姐~ :

B

小鎮 :

!!!

謝小姐~ :

對阿  我一直說他嫩

小鎮 :

覺得需要上很多課...

謝小姐~ :

但是 我們還要給他震撼教育嗎 他只是個單純樂天的宅宅

小鎮 :

不用啦 讓他繼續樂天就好了 但如果要把他銷出去 他就要上課

謝小姐~ :

讓他對人世間充滿希望  不要因為我們兩個讓他放棄追求台灣女孩兒 轉而去買新娘 生下新台灣之子 OH MY~

小鎮 :

不過有緣人自會讓他成長吧 放心 我不會摧毀他的

謝小姐~ :

我也會好好鼓勵他 我相信他只是想要多跟你接觸 沒有那個鳥敢追啦 他是個感性的宅宅

小鎮 :

我知道他很愛交朋友啦

謝小姐~ :

不過都是男的朋友

 

<L注定心碎篇>

 L   :

利用剛剛 把那天打電話的狀況寫下來   

韻韻上人 :

可憐的宅宅這是我給他看過 我們的對話 J的反應

  
"
永潔以潔傻傻分不清楚篇.doc" 的傳輸已完成。


 
L   :

好奇

韻韻上人 :

感覺如何

L   :

他說我不穩定 一直笑一直笑 我像個白痴吧 她不喜歡笑喔

韻韻上人 :

你這白癡   修正戰略阿 我都忘記他說什麼了

L   :

我也沒啥印象要收費幾個字比較深刻 我期待見面的時候妳安排 我想看他 怎麼對待宅宅

韻韻上人 :

J說你把她名字說錯所以很不爽 故意說不是她本人被我猜對了吧

L   :

我阿之 印象錯了 沒修正

韻韻上人 :

我剛剛看了一下  我竟然笑出來了

L   :

我還以為他害羞

韻韻上人 :

你被我們一起罵嫩

L   :

妳只會這樣說我

韻韻上人 :

修正戰略不要一直笑

L   :

我怎麼再打給他阿打不下去了

韻韻上人 :

up to you 她是好人

L   :

噗 好人卡 不笑氣氛很奇怪耶  

韻韻上人 :

怎麼會 你明明就是心中有鬼自然就好啦

L   :

原來笑 是心中有鬼

 韻韻上人 :

就是太在意 所以會很用力放輕鬆就好 只是交朋友你要快踏出你的第一步

L   :

那通電話不算嗎?  還是失敗不算

韻韻上人 :

宅宅 今天謝老師幫你上第一課 束脩拿來

L   :

是! 老師

韻韻上人 :

都不算 delete 重新開始

L   :

 是喔之前做白功了

韻韻上人 :

黑阿  你之前太在意了 要放輕鬆好嗎

L   :

肩膀的確有點緊

韻韻上人 :

黑阿  放輕鬆  不然你以為正妹旁邊為什麼常常男人都其貌不揚 除了有錢之外很多都是能討正妹歡心自然ˋ搞笑人人愛

L   :

果然有過人之處

韻韻上人 :

懂了嗎 看在你是我國小同學失散找回得來不易的緣份我才肯花時間告訴你女人想什麼

韻韻上人 :
 去睡吧 宅 我要去休息了  今天去逛街
  :

我找機會再打給他

韻韻上人 :

加油 衝刺(含淚跟你說掰掰)

L   :

沒看見目標衝刺 很有挑戰 馬拉松 就是這樣

韻韻上人 :

咕奈(果然是好人宅宅 永遠樂天)

L   :

有時候跑到死 也跑不到終點

韻韻上人 :

對對對 就是這樣 燃燒你的熱情吧

 

所以啊!如果要快速的飛甩暗戀者或者是希望把妹失敗,記錯對方名字絕對是百分百出奇制勝一定馬到成功的奇招!L給大家一個最完美的詮釋,請拍拍手~

 

 

台長: 謝小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