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8 12:45:11|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我與世界格格不入—成人的亞斯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前讀了幾頁,愈讀愈堅定,我想,自己確實在亞斯的光譜上。
 
這本書很重要,不是寫得好不好的問題,而是,如書名所言,成人的亞斯覺醒,對這個社會很重要,甚至,能讓社會更美好,身為一個35歲的亞斯人,在一個黑暗沈默的職場上 ,依舊堅守著原則,付出了常人不願付出的代價,我想,我有資格這樣推測。
 
每個亞斯都是獨一無二的,作者一再強調。
 
如同星座解析,再準確也只是統計學,總有例外,總有細微的差異。
 
這世上,怎麼可能有一模一樣的兩個人呢?
 
我很小就體會到孤獨,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有人說我傲,有人說我冷,我覺得自己不是這樣,但不知該如何為自己辯解,我閱讀,不停不停閱讀。
 
我與世界格格不入,於是,我創造了自己的世界,在我的世界裡,每個人都說我真誠,每個人都說我溫暖,每個人都說喜歡我。
 
我也喜歡自己。:)

台長: 萬格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