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7:16:4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就是不停的悲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要回住處吃午餐時,在往停車場的途中,我悲劇了。


小表姐送我的長靴,百貨公司買的長靴,她說只穿過一、二次的長靴

聽到"啪達 啪達"的怪聲,沒困惑太久,就發現右腳的鞋底板自動分離了三分之二......

明明到停車場不需要一分鐘,頓時變得千里之遙。

把鞋脫掉並不會比較瀟灑,會很狼狽,我相信。

曼陀珠是廣告,而且人家只是鞋跟,我可是三分之二的鞋底!

要整片撕掉我也怕力不從心......

但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於是我用一種很詭異的步法緩慢前進,幸好感冒
帶著口罩,不必裝自在假微笑。

心中默默祈禱:請大家不要注意我.....

很明顯是痴心妄想。

「咦?鞋子壞啦?哈哈哈哈~~~~~~~~

我還是娛樂了一個不算很熟的大姊。

千辛萬苦回到了住處,要脫鞋進房時,我聽到了""

我的左腳不小踩到右腳,

那搖搖擺擺的鞋板很爽快地同意分手,還真是感恩....

台長: 萬格格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鬧風雲 |
此分類下一篇:美人
此分類上一篇:大什麼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