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2:52:00|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u May 29 13:43:27 2003

最近,慢慢在接受這樣的事實,還在心底想了許多風花雪月的句子呢

像是,我的心像潑出去的水,被你蒸發了,卻得不到你的光和熱

或者,真的覺得自己又老了一些,面對一段感情失去..

想著,未來的自己將會說,更年輕一點的時候的我,是多麼不平

愛人先我離開愛情,自己一個人守在裡面,守得痛了..直到覺醒..

甚至可以開始仔細回想,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愛我的,都有蛛絲馬跡,我想

那又能怎麼樣呢,我即便再覺得自己委屈,事實也是不會改變的

離去了,就是離去了。

我對婚姻、對愛情的想望,又遙遠了許多,失去一段感情,我或許情感不獨立

但是通常總是有一大段的空窗,會恐懼感情,甚至恐懼、厭惡異性..

只是我的年紀,不年輕了,要面對的是,再來的環境單純,不像學生時代

也不像在五光十色的城市--雖然是我甘願留在這裡的。

我不想年過三十才與小嬰孩搏鬥體力,但是希望越來越渺茫,甚至

我是不是能夠擁有,終將可以擁有..我不想再怨懟你曾經與我一起編織

卻這樣背離了我,最可笑的是,恐怕誰也不能相信,外在條件一面倒向我

卻是你用冷漠的利刃深深畫傷我。

你還是好的人的,只是我們的緣分,的確只有這樣..難過的深度終於一點一點減少

不再每每思及便要心痛不已、淚流滿面,即使心還在痛,卻可以哽在喉間不氾濫

真的傷心難過,就痛快大哭兩聲,然後抹抹眼淚,繼續做該做的事..

就是這樣吧,當初你說S那樣傷我你心疼,誰知道最終你可以傷我傷得更面不改色

是不愛了,只是不愛了,我不能永遠只是巴望著你的疼惜,我得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相信,我值得一切所有的美好,即使不是你..

無論如何,我值得,一切、所有,的美好..

台長: 秤子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