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9:09:30|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翡翠森林的狼與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二輪,沒有選擇的,是中文配音
狼與羊手牽手逃跑的那段睡著了,不過好像也無妨

片頭就感到很意外的,是一部日本電影,
一直覺得是很西方電影的宣傳方式
翡翠森林上映的時候我好像剛看完地獄新娘,
還有其他不錯的動畫,讓我那陣子對動畫期許頗高
想不到真的有機會把翡翠森林給看起來


當中一直在期待結局,等待要把這樣的主題怎樣收尾
說真的,要強加寓意與解釋可以有很多,可是也就因為很多
反而顯得處處伏筆得太過;笑點倒是不少,娛樂性蠻夠就是
(如-小山羊說:我知道你晚上都會背著我出去偷吃)

最後,其實這部片我一直期待狼把羊吃掉
對我心底而言,那才叫正義被伸張耶!哈哈

台長: 秤子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