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8:33:39|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久沒更新 趕快來墊一個底

最近 很忙....
實驗多... 又遇到一位來專訪的教授 工作量多出一倍
排舞的東西也很忙 除了要會跳 還要會寫 ㄏㄏ 我要花轟...
因為忙 所以不小心看到這句廣告詞 打醒了半顆腦袋 令我慢了下來

Dont let your baby get old ahead of time ~

當伴遊 有點辛苦 
卻發現教授可愛的一面 
天氣不好 不過也是拍拍走走大半天
雖然 很可怕的準時 0955 就已經在學校等我 .....@@
今天不同以往講話的權威 
開始跟我 談起她的女兒 和 孫女來 
談笑之間 發現 她也是 興趣廣泛的人 
喜歡海 喜歡大自然 喜歡畫畫
撇開工作 她的生活還是 很豐富

又醒了半顆腦袋 

發現自己無謂的忙 這樣下去 老了一定是個無聊的老人
搞不好 沒有家庭 也沒有朋友 ㄏㄏ
身上的只有 理論性的 高科技調調...  
阿....太空洞...太可怕了.....才不要.... 
我老了 一定要是 可愛的老婆婆才行 ^ ^
還要有 漂亮的小孫子陪我

鐵人還是不適合我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命 讓我繼續 當個懶女人 ㄏㄏ 

台長: 懶人咪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