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14:35:48|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謀殺底片的狗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和祝 為了迎接小生命忙得不亦樂乎
我們養了一隻九月二十一日出生的母犬拉不拉多
當牠還在狗媽媽的肚肚裡時
我們早已做狗爸狗媽的心理準備了
好幾個月前就開始為牠命名
而這名字幾經波折老是搞不定......

祝喜歡『阿財』這個名字
他姐姐們說要叫『阿醜丫』、『阿ㄆㄧㄚ‵』
我說要叫『罔市』、『雷夢娜』『李奧那多迪卡皮丘』...
甚至還特地上網查最菜市場狗名排行榜「皮皮」.「嘟嘟」...
而且每隻狗名我還替牠測字算命

「阿財這名字不錯,聽名字就知道招財,雪莉不好哦,沒招財還會性情古怪」
搞到最後這隻小寶貝來時 還是沒有名字!

唉!只好暫時叫牠『拉拉』囉

當我們這兩位狗爸狗媽從中橫玩回來見到牠的第一眼
老實說 連我這個不喜歡狗只喜歡貓的狗媽都忍不住說牠漂亮
簡直比舒潔衛生紙上印的拉不拉多還可愛呢
大大的耳朵 黑不溜丟的眼眸 紮實的骨架 微胖的小肚肚 還搖晃不停的水瀨尾
可愛到爆! 讓我有種想扁牠的衝動(可不只我想扁哦!見過牠的人都想揍呢!)

後來祝決定要叫牠『美女』(因為牠長得粉美喲!)
因怕這位狗姑娘生長的速度過快
我不停地拍牠小時候的生活照 為往後作為回憶的最佳見證

當然也因為牠 我和祝親密的時間變少了
少了逛街 少了看電影 少了單獨相處的甜蜜
十足成了身為父母的狗奴才丫~~ T_T

不過祝就是祝 永遠都有我不得不佩服體貼和安撫人心的功力
他知道我為美女犧牲了相處時間

逛街─
就趁把美女安置在他姐那兒時帶我出門

看電影─
就由在家看DVD代替囉(還可以暫停play幫美女把屎把尿)

至於嚐美食..
愛人肯親自下廚就是全世界最美的佳餚囉!

我們像等待兒孫長大的父母一樣
用愛心灌溉牠
因為我知道祝愛拉不拉多拾獵犬
所以愛烏及烏的我當然也愛囉

不過...
在此 我要呼籲祝:
你生命中有媽媽.大姐.二姐.我和美女這五位女性就夠了
不許你再多了哦~ 美女已經是我最大的底限了
再多一位...你就等著嘗我的拳頭吧!

台長: 遺忘與祝福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