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0:36: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的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的顏色和心情顏色是一樣的
然而
今天的天空
是灰色的

『溫度』 很冰
就連躲在被窩裡的我 都冷得直打哆嗦

『愛情』 很冰
就連我的體溫 都無法暖和

『思念』 很冰
就連腦袋瓜 只要想到了你就瞬間結霜無法思考

為了你而受了傷的心
疼得如膽碎裂般 初嘗膽汁的我 這時才驚覺什麼叫苦

為了保護你 保護我們的愛─
我選擇給你自由

然而我的羽翼被佈滿荊棘的通道中扎得疼痛
純白中染著血

等我覺察時才發現...

早已遍體鱗傷

「你的心底不在有我...是嗎...難道你不再愛我了..是嗎」

我的心 破了好大一個洞
連微微的冷風吹過 都覺得空曠毫無生氣

「我愛你...可是我也恨你......」
恨你的冷漠 恨你的漠不關心 恨你的不主動 恨你把我的愛給生吞活剝

恨你...
唯有用恨

才能催眠自己不再愛你.......

台長: 遺忘與祝福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