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15:02: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族...瘋狂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同學聚會旅遊的日子了...

這次我們要到哪呢??ans...九族文化村...

我們會很瘋狂喔!!怎麼個瘋狂法呢!!(實際上要是知道那麼遠!!我們就不會這麼蠢)

我提議騎車去..(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有那麼遠!!)

當大家騎到台14線時...到一半..看到了大標題.."九族文化村-60公里."

哇咧!!全部的人看到只差沒暈倒..實在是..夠瘋..

我說!我們是要打道回府還是要繼續挑戰呢?

就是那個翠說要繼續挑戰..呼...好吧!沒在怕的!!合歡山都去過了!!還怕這嘛!!?

就在浩浩蕩蕩一波三折的旅途中!!我們在兩小時後終於到了九族..

說實在..到那邊!實在是沒什麼興致玩了!!

不過..等到玩了太空山..興致來了...

不過可怕的金礦山卻讓大家都濕答答的..

只有可惡的翠用喬的衣服全部給包起來..沒什麼濕到的呢!!


瑪雅探險我是第一次坐呢..感覺..很刺激!!想不叫都難..不過都沒閉眼睛..厲害吧

其實我很想再坐一次耶..不過又有點怕怕的..不知道怎麼講..就是..毛毛的

我們看到有一個新遊戲機..ufo..其實就是"自由落體"啦!

不過我覺得比自由落體好玩耶...不知道怎麼說..就很棒..30層樓呢...

最後大家都累了..跑去看櫻花..跟那魯灣聚場..很特別喔...

雖然以前有看過..但是以前的年紀跟現在是不一樣的!!

現在感覺很棒!也會欣賞了!!

總之..我覺得..廷的套房太冷了!!大家都失眠只是他睡的好好的!!

大概習慣了吧!!在台中也敗了兩雙鞋..沒辦法..誰叫他那麼俗...cc

很開心呀...暑假要到八仙玩..到時就能開ㄅㄨㄅㄨ去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