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2:59: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岔..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看我的岔越覺得不順眼...

想了很久..終於在這天決定把它們全不剪掉..
呵呵...雖然剪了很多...很心疼..(跟了我一年的長髮...>"<)
但是整個人清爽了很多呢!!!
雖然沒多大的改變..但還是有點小差異..^^
韻如說剪這樣真的看起來舒服很多..(我摸起來也是!!^^)

不過我自己夲身的頭髮長出來了..覺得有點毛毛的..
有點小亂的感覺..所以要用慕絲才會看起來比較順..
有點想再去燙離子燙說....
但是我又很想燙捲...兩難...>"<
要忍要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