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1:1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今天..我20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幾百年沒來po文啦.....大概快被封台了吧!!!

沒辦法..本小姐不是一個"懶"字可以形容的ㄋㄟ...

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獨一無二..

今天很高興喔!!因為呀..今天是我生日呀...

而且收到好多好多禮物喔...

有欣怡跟namiko送的喵喵皮包!!(cute!!)

還有君跟玲送的手錶...(水!!)

再來是翠送的貓咪抱枕!!(so cute!!^^)

還有就是梓的啦!!!死不給我!!說晚上才可以拿!!切...神神秘秘的!!

還有益廷的!!不曉得是啥東東!!

最好玩的事...阿繁凌晨四點!!給我傳簡訊過來說...."大姐!!生日快樂呀!!"

搞什麼..四點不給我睡!!還給我傳簡訊!!真是..一定又在想東想西了!!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梓還特地跑到高雄給我慶生呢...so sweet!!^^

嗯...昨天好像有比意外之財耶...ㄏㄏ...生日禮物吧!!ccc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