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23:20:21| 人氣5,0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物] 7-11 鮭魚子御飯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最近常自己吃飯,

發現了平常不會注意到的新口味御飯糰!!! 




哈~ 對我來說是新口味拉,

就是7-11的 "北海道產 鮭魚親子 御飯糰",


(包裝是長這樣的-1)


(包裝是長這樣的-2)





沒錯~ 裡面真的就包了鮭魚子!!!!!

而且我覺得放的還滿多的, 

至少我覺得吃起來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拍了幾張裡面餡料的圖片,





而且它搭配的醬,

我覺得滿好吃的,

配飯剛剛好不會太鹹~




吃起來,

一顆一顆的~ 





不過它一個就售價30元了,

算有點貴的御飯糰,


但是現在7-11有促銷活動,

就是御飯糰+指定飲料只要 39元,


本來想搭配果汁的,

只是今天去買的時候,

指定的果汁都賣完了,


所以就搭配了個我以前也沒試過的飲料,"桂格 薏仁飲",

其實 "桂格 薏仁飲" 原價也要30耶 = 3 =



喝起來還滿好喝的,滿濃的~

而且後面還寫了好多有益健康的項目...XDD



這樣搭配起來只要 39元,還滿划算的~




"桂格 薏仁飲" 裡面的樣子,

就...白白的~






對我來說,這樣就可以吃飽了拉~

但是男生的話可能會吃不飽就是了,



可是新的御飯糰真的不錯吃耶  ^________^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5,0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物分享] Costco - 森半抹茶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