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19:59:37| 人氣4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氣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寒假去日本北海道玩~房間外面的景色)

 

最近是第二次期中考週,

說實在的,真的滿累的...

考試接連著來...

覺得東西都來不及消化吸收...

 

看到發回來的考卷,

有時候會滿沮喪的...

不知道自己上一個月到底有沒有學到東西阿...

 

似乎從上星期開始就常常情緒不穩T^T...

很容易就低氣壓...

就不太想說話...

常常對自己的行為覺得很不滿意很不高興...

 

週遭的人的舉止跟以前一樣,

但是我的EQ似乎變低了...

明明是小事...也會變的自己想太多,

弄得自己心情不好...

 

而且...似乎我開心或不開心,有精神或沒精神,

很容易分辨...

最近常聽到同學問我 "是不是心情不好???"

 

就其實沮喪的成分佔滿多的...

找不到方向,覺得滿無助的...

這種感覺要怎麼說呢?!!

 

有時候是很氣自己為什麼會做不好...

但是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會比較好...

 

很想讓自己休息一下,

覺得是自己太累了,

才會一連串所有的事情都做不好...

 

很累,不想做,

不得不做,強迫自己去做...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然而,我沒讓自己休息..

卻一直要求自己要做得更好...

不合理,我知道...

但是我做不到...

-------------------------------------------------------------------------

 

已經連續幾個星期在家裡待不到24hrs了...

在圖書館讀到星期六晚上才回家,

星期天中午又坐火車到台北來看書...

 

很累...

也很無奈...

 

自己跟不上別人的腳步,

很想追上去,也不想放棄...

但是,卻覺得越追越遠...

 

好想叫自己不追了...

但是內心又有另一個聲音叫自己不能放棄...

 

我好想回家好好休息,

讓自己所有的事都不要管,

好好跟媽咪和弟弟們聊聊天,

聊最近學校發生的事,聊我和我同學間的事...

而不是最近回家好像都講些功課相關的事...

不然就是聽我抱怨一下...

回家的時間晚了,聊這些...相處的時間也就過了...

 

媽咪知道我基礎不好,會擔心我會跟不上別人...

也怕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也不想要我每天都弄到兩三點才睡,

希望我早點去台北可以早點把書唸完...

 

大弟要指考了,剩下不到兩個月,

他最近好像有點壓力大,常常晚上會睡不著,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多點時間在家,

讓他有問題可以有人問,

不知道這樣的陪伴會不會讓他安心點,

知道不是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奮鬥的,

至少當初的我,很需要家人的陪伴和鼓勵...

 

小弟上高中後好像找不太到讀書方式,

似乎也沒有什麼動力想要讀,

很想跟他好好聊聊,想知道他想做什麼...

說真的...我覺得我和大弟似乎給了他不小的壓力...

想給他些正面想法...

 

也很想好好和狗狗們玩一玩,

有多久沒有抱著小白一起睡覺,一起睡到自然醒了呢??!

有多久沒有跟皮皮玩丟球遊戲了呢??!

有多久沒有讓Money在我看電視的時候來跟我撒嬌呢??!

有多有沒有跟在黑妹後面跟他一起慢慢的散步了呢??!

 

而且最近家裏多來了一隻貓咪,喵喵,

我也不能在家好好看看可愛的狗狗們要怎麼認識這位新朋友,

也不知道這位新朋友到家裡來會發生哪些趣事...

看來...這些是我勢必要錯過的...

 

自己很多時候會為了完成想要的事,

而錯過了一些事情的過程...

或是草草的就把事情做完,

沒有好好享受那過程,

到了以後回憶時才後悔...

我知道這些...

所以才會想隨時用相機好好紀錄現在生活週遭發生的事情,

不論是小事還是大事,

我都覺得值得留下一個紀錄,

或許是想補足心中很多沒參與過程的遺憾吧...

-------------------------------------------------------------------------

 

哈...原本只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但是剛剛打上面的文章打一打就開始大哭.....

 

Q口Q~

 

唉唷...下次不想再哭了啦...

原本就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在這哭很low...才不想哭的...

真是的...

但是一般只要旁邊有人,我就不太會哭的說...

就算很想哭也會叫自己不要哭,要忍住...

 

不過今天早上本來心情還普普偏不錯的說,

因為好不容易熬完前兩天晚上的考試,

星期一晚上的物化,覺得應該要考的都沒考,

而昨晚的質平,考試時間無限延長,因為題目太難了...

兩科的考試都考的讓我有點囧,

不過考完也就算了...

所以今天出門還特別穿了件比較不一樣的衣服,

雖然很久以前買的,不過都沒勇氣穿就是了,

今天第一次穿耶 ~>////<

(早上一開始穿還穿錯邊,想說哪來的露背露那麼多=ˇ=" )

恩~有人跟我說不錯看就是了 ^^

而且困擾我好久的脂質化學報告也結束了,

不過....恩....真的很謝謝玉米很幫忙就是了...@@"

 

******

 

但是後來放學的時候心情就有點down了...

今天的分析實驗,

我弄得亂七八糟的...

就覺得自己滿笨的,助教在講都沒聽仔細...

一開始的步驟就重做了好幾次...

覺得我的實驗趴訥好像生氣了說...QQ

 

恩...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恩...

就還滿怕別人生氣的...

加上又是因為我事情弄不好的時候...T^T

通常那時候我也會滿氣自己為什麼弄不好...

就不想說話...

會很低氣壓...

 

結果我們實驗就在很低氣壓的情況下做完了...

恩...都倒數第二次實驗了說...ˊˋ

 

 

阿~~~~~

 

唉唷~~~~~

 

我也不知道怎辦...QQ

 

 

 

 

覺得滿sorry的...T^T

 

 

 

希望下星期最後一次實驗能開開心心歡樂的完成,

有個 happy ending。

-------------------------------------------------------------------

 

 

恩...

最近對週遭的人也滿不好意思的...

常常有時候我就還滿低氣壓的...

就大家一樣也都很累,卻還要感受我的低氣壓...

 

 

Oh...

 

不過剛剛大哭過了,

算是把最近的壓力和不愉快好好發洩了吧...

 

恩...感覺真的有比較好。

 

所以要打起精神好好繼續加油 !!!

不要常常讓朋友們擔心妳咩=ˇ="

 

加油加油,

明天認真算工數,星期五考完工數期中考,

第二次期中考週就結束了,

然後讓自己休息放假,

好好去台中,大化工盃玩一下吧~~!!!

 

柑芭茶~ !!! 妳ok的~!!!

u can do it ~!!!

trust yourself ,right !!?

 

 

: )

 

 

alice

ps:這篇文...近六點開始打的吧...

台長: alice~*
人氣(4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實驗課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

鯉魚
一起加油吧,
一定沒問題的:)
2009-05-14 10:25:03
版主回應
嗯嗯~ 好久不見耶!!!
暑假會回桃園吧~~^^
2009-05-21 21:46:42
東東
(還是偷跑過來看了~=ˇ=)

其實呀 低氣壓每個人都會有
有時候 真的需要朋友的幫忙與包容
妳也不用太在意其他人的!!
畢竟~~大家也知道妳的辛苦!

還有~~~不曉得大化工盃妳覺得好玩嗎=ˇ=”
2009-05-18 00:28:38
版主回應
Q口Q~最近總覺得自己情緒不太穩...

大化工盃喔~就~還OK摟~~~
滿累的就是了=ˇ=”
2009-05-21 21:47:40
貓咪!!!
有沒有貓咪圖!!!!!!!!!!(伸)
2009-05-23 19:38:10
版主回應
~XDDDD

有~~~我晚點上傳~~~
2009-05-24 21:4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