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2:38:48| 人氣4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5.08 22:59:02

有種莫名的害怕...=ˇ="


我想,

怕得不是下星期的三科期中考,

 

而是害怕輸給"自己心中對自己失望的感覺"...

 

-----

然而,現在呢?!

輸了嗎!?

-----

 

為什麼每次面對著壓力,

都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思緒...

讓自己的思緒亂飄,

亂七八糟想一堆...

我知道自己該讀的書還沒看完,

也知道現在最該做的就是趕快把它們看完,

 

但是心卻靜不下來,

有點慌...

自亂陣腳了...

 

每次都期許自己,

在每次面對更大的壓力能有更好的面對態度,

但是好像每次到了真正面對的時候,

還是會被嚇到...還是會覺得自己做不到...

總不能冷靜面對...

 

像現在,

只有種感覺就是想哭...

我知道哭沒有用,

只是浪費時間和力氣...

是逃避...

 

但是還是靜不下來...

 

我期許自己能按著進度把想讀的書看完,

可惜我讓自己失望了。

-----

我想,讀不下書,就去睡覺吧。

不要坐在書桌前猶豫和沮喪,

睡飽,早上好好去圖書館看書,

把今天對自己的失望,明天補回來吧。

 

 

 

 

 

 

 

 

 

 

 

 

*****

 

這個星期,

大概只能昨天對自己最好,

睡好飽好飽...

不然可能今天也像昨天一樣虛到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連實驗全都是我趴訥幫我做...

 

唉...偏偏很容易累的一個星期,

就遇到好多好多的期中考...

煩耶...我也想好好休息一直睡覺說...

真是的...

有人說我最近感覺很焦躁...

大概吧...~"~

 

哈...好累ˊˋ

明天不想讓自己再失望了。

 

時間不多,直接殺題目讀重點吧!

現在沒時間細細讀了...

這星期也沒多的力氣熬夜細細讀了...

 

恩...加油吧。

 

ok,相信自己吧,妳行的 !!!

 

alice

台長: alice~*
人氣(4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低氣壓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

很認同妳那句
” 而是害怕輸給”自己心中對自己失望的感覺”... ”

想哭的話就哭吧~~
別像我一樣...想哭可是都哭不出來......
2009-05-10 02:39:07
版主回應
哈...我有時候也會想哭,哭不出來阿~

就...

可能要看個感人的影片或是打篇心情文吧~

真的很難過的時候...想辦法讓自己哭出來會比較好。
2009-05-13 20:1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